Thursday 1 August 2013

今天 才进到班 就经痛 @#$&*(

一整天趴在桌子 T^T



BM 70%

还好啦 ..

那老师真的是 -_-

结果 Esther 跟他吵架 /_\

哭到够够力 Σ( ° △ °|||)︴



巧玟 吓到 →_→

她平时酱 吵起架来酱鬼凶 xD



下课 (o ^^)o

本来以为有炒饭的 ╮(╯_╰)╭

拿了 3 条 cheese hot dog 跟 鸡蛋 给我

讲 我吃完了 才跟我解释 :3

结果我吃完了 她只是讲 我的钱你几时要换

因为酱 没有炒饭吃 ?!

 ..

给了钱 又没有得找噢 !

算 明天给你全部 1 块 ! 



Amy 她们全部在那边吵嘴 -_-

她又乱乱讲话那种 ←_←

拿 hot dog 塞她嘴巴 o(╯□╰)o

吃东西不要讲话 XD



Cikgu Loh 突然进我们班叫那 2 个 Σ( ° △ °|||)︴

应该是 Pn. Low 通风报信 (ˉ(∞)ˉ)

然后我们 keng 的时候 我才知道 Amira 还偷 Shakinah 的电话

yanwong 自己朋友咧 而且 Shakinah 还对她酱好 !

都不懂有没有良心的 <(`^´)>



然后应该是最后一节的时候

又经痛 简直痛不欲生 ! <(`^´)>

抱了 Amy 很久 然后就差不多了 :3

沛恩跑来跟我讲 她坐在后面 看我们抱了很久 /_\

老姐 period meyh ! T^T



她跟我 分享 了 一些 怪怪的东西 -_-

闻所未闻 (--〆)

而且我发现她很大力 推不开 →_→

篮球不是练假的 ε-(´・`)



放学 PHD :3

特地留来吃 pizza 囧

 spaghetti 有洋葱了 &^%$#

然后嘉淇帮我挑了 还喂我 (´∀`*)

可是吃了 2 口还是不要了 ( ̄ε(# ̄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