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

7 点 跑步 :3

重点 不是早醒 是根本没睡 (ˉ(∞)ˉ)



三更半夜 不知道在 亢奋个啥劲儿 (--〆)

都早上床了 结果两个钟都还没睡着 -_-

就起身写 要带什么 有什么要买 哪间吃的便宜

然后又睡不去 干脆起身看戏 zz



然后然后然后呢 就是今天开工啦 (*¯︶¯*)

那份工嘛 就昨天最可爱的西打陪我去找的咯 ( ´ ▽ ` )ノ 

昨天罢了 xD

然后才知道 他也生病了 panai (ˉ(∞)ˉ)



 老板本来不要请的 可是真的很缺人 (?)

结果开心过头 什么都忘记问

然后回去问了出来 又有东西忘记问 就算了啦 ==  



然后才看到 Wendy line 我 IC send 给她 

靠北 早不讲 害我抑郁了几天 差点忧郁症 /_\ 



平时 我不看电影 更不看鬼片 ..

结果昨天为了表示感激 居然陪他去看鬼片 !! 

脑子进水了吗 ( ̄ε(# ̄)

两个 t-shirt 短裤 就去了 冷到屁酱 ==  



刚刚跑步嘛 

当然就是 自个儿去咯 :3 

本来有想到叫 sk 的 可是想起那个不情愿的表情 

算了 不要麻烦人家 ←_←



 早上去到就 blur blur 站在门口 

她们叫我 bag 放进去 过后 就傻傻站在那边看他们 -_-



 先是教我 排鞋

过后得空了 就教我 找货 看 stor

 过了很久才教我 用电脑 check 货 →_→ 



他们看我 越来越不爽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因为我做了很多单生意 哈哈哈 ( ̄ ̄)

没办法 你们不 serve 我 serve 罢了 ε-(´・`)



听到有 commission 超卖力

结果才知道 做了三个月才有 噻气 ==



午餐吃了十几块的 Subway ( ̄ε(# ̄)

脑残吗 ?!

乖乖买面包吃 不就好了嘛 zz

结果才 4 分饱而已 my god <(_ _)>

早上还吃了老鼠粉 tim  o(╯□╰)o



为了省钱 叫妈咪打包晚餐给我

然后她就讲带我去吃 ╭(╯ε╰)╮

结果一上车 我就想落跑回家了 →_→
 
跟妈咪讲 我不要做了

她也叫我直接回 /_\



然后就回去 打电话给老板 

她一听到我做一天就跑 sibeh 生气 ←_←



 全部听到我讲 脚痛

就讲 第一天是酱的 :3

我还以为又要被讲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一回家就联络 Wendy LoL

她是讲帮我问下其他商家 可是现在应该没有希望了 (ˉ(∞)ˉ)



然后就在小姨那边 拿一下纸袋回来折

一个 6 sen /_\

打发时间介 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