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

最近在看 韩国惊悚片 ╭(╯ε╰)╮

刚看的时候 有点接受不到 那些鬼出现的方式 (--〆)



刚刚冲凉 想着阿嫲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想起阿嫲跟我讲的 最后一句话

想起很多很多 以前的事情

然后 然后 然后就哭啦 ╮(╯_╰)╭



傻妹 (ˉ(∞)ˉ)

以前我姑姑是叫我 傻妹 现在叫 傻妞 →_→

没变的 只有 傻 <(_ _)>

好啦 有一点嘛 ( ̄ε(# ̄)



不对噢

重感情是优点诶 ( ̄^ ̄)ゞ

什么傻 o(╯□╰)o 



我相信 就算再想一次 

我还是会哭 (*¯︶¯*) 



I love you , 

all the family members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