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

今天补习 放学

看到那个 sibeh 吵的 前学生 o(╯□╰)o

想起 他上个星期 关门前居然还会跟我 byebye Σ( ° △ °|||)︴

完全吓到 不知道给什么反应他 /_\



完全体会到 Pn. Ding 讲那种

最后记得你的 都是曾经被你一度认为的 问题学生

到现在 都还有也只有 那几个 曾经令我反感的学生 会叫我 (´∀`*) 

不好意思啦 我也不是讨厌你们 只是那时 很难喜欢你们 →_→

他们叫我的时候 我都是看起来冷冷 不过都在暗爽 ╭(╯ε╰)╮



跟我 byebye 这个 有时候会把我叫成 谢老师 -_-

突然 又很想念 谢老师了 T^T

酱多 助教 老师 里面 最喜欢她 (ˉ(∞)ˉ)

可以算是 最没有距离感 办事能力也很好 ( ̄^ ̄)ゞ

所以我做助教的时候 都很依靠她 ( ̄ε(# ̄)

然后做东西的 pattern 也全部跟她学 o(╯□╰)o

有一种 包没错的 安全感 ε-(´・`)



上次 她在练唱 声音太像谢老师 结果我哭了 /_\

刚好她弟弟经过 全部以为是他弄到我 o(╯□╰)o

我不是不想帮你澄清 只是我不得空嘛 xD

超冤枉的他 还不错好笑 ( ̄ ̄)



谢老师 一毕业就去 Johor 了

那时没有自拍的习惯 所以没有照片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也不想主动找她 keng gai →_→

没有话题 也很尴尬 <(_ _)>



现在又七月 又想起那时 

我们跟学生一班围在一起 讲鬼故事 超废的 (*¯︶¯*)

然后我还不够 吃晚餐的时候 又吵谢老师讲鬼故事 ≧▽≦ 

那时只有 3 个人 office 静静 又 暗暗 (ˉ(∞)ˉ)

她又讲那种有 action 的 差点吓死我 第一次喊酱大声 (--〆)



唉 以前去那边的动力 是谢老师

那时要排过时间表的时候 还特地 尽量跟她同一天 →_→

她走了过后 我差不多天天都自己管整个班

超没有安全感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然后我也不做了 ε-(´・`)



I miss you 99 . :(

馨惢 老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