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June 2013

622 好日子 ? xD

可憎的 hari koko <(`^´)>

看完表演就 gajet (ˉ(∞)ˉ)

Puteri Islam geng ! 根本不用准备木给他们这次 -_- 



真的是给他 gek 到啊 (--〆)

有图了 不早讲 害我们想到半死 ==

而且短木跟长木是哪里不一样 ?



什么地方不找 偏偏就我们晒到罢了 ( ̄ε(# ̄) 

我忘记搽防晒油 T_T

锯木又一直锯不到 尼玛玛 ←_←

去绑木 有够力烦 zz 



奕蓓来了 :3

叫她帮我踩着 →_→

锯到我手都来抽筋 ==

很多次气到 用劈的 /_\

廖国桐不懂跟我讲什么 我就来中暑 什么都听不到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差不多弄完的时候 我就站着

晕到 看东西都朦朦的 <(_ _)>



终于可以走了 ( ´ ▽ ` )ノ 

那个死郑燕菱原来是回了 害我找他找到半死 zz 

最近都不懂自己想吃什么 /_\ 



拿着芒果在那边走

看到嘉敏他们 怪怪的 →_→

过去看 哎哟 哎哟 哎哟 Σ( ° △ °|||)︴



Samuel 也在那边看 /.\

:: Samuel 不要伤心

:: 伤毛啊 ?!

walau 笑惨 ! xD



然后不懂跑去哪里了 ==

做了一天的 狗 ( ̄ε(# ̄)



过后问陈威怎样告白

他就讲他 很害羞 ==

然后问她怎样接受 他一直在那边点头 /.\

语无伦次 o(╯□╰)o



篮球场那班人 够力废材 ! (ˉ(∞)ˉ)

:: 不要跟我讲 你跟她讲泰文 !!

:: 我可爱的亲爱的小蓉蓉

omg 笑死我 !! XD

泰文那句 我又想到 Khunnie 了 (´∀`*)



:: 三年前就开始电了的 只不过今年电到比较够力

三年前 ==

还正常吗你 ? 囧

我 ehem 了很多次 他才 paiseh XD



然后 gajet 第一 :3

正常的 :P

masakan 第一 ( ̄ ̄)

daebak !! (*¯︶¯*)

那个讲我们靠苑柔才拿到第一的

麻烦你 用下脑 →_→



然后 回家 ε-(´・`)

皮肤皮肤皮肤皮肤 皮肤都干哝 ( ̄ε(# ̄)



I'm still single ,

Avoid from EMO . ♥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