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June 2013

the eighth year :3

昨天你来我家 

本来是拿功课罢了  ε-(´・`)

结果一坐下 就 keng 到你妈都 call 来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

差不多天天见到 怎么还那么多废话 xD

又不是讲平时没有 keng 窝 

一天讲到晚 (ˉ(∞)ˉ)



或许 :3

因为我们都很长气 ≧▽≦

有讲过的 也是等你讲完了 才讲 你讲过了 ( ̄ε(# ̄)



:: 好朋友就是在一起 不讲话 也不会觉得尴尬

我们常常这样 ╭(╯ε╰)╮



 还有适时的 respond ( ̄ ̄)

不会 嗯 啊 噢 讲多都觉得浪费口水 (--〆)



看到你跟她 好像我们以前 →_→

小小事就吵个三五七天 o(╯□╰)o

吵架的时候一句话都不讲 你瞪我 我瞪你 

一好了都不会尴尬 讲到美国去 嘴巴不用关都不觉得酸 (´∀`*)



你转来我班的时候 其实我那时没有很开心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因为我对着你 心灵是非一般的纯洁的 跟在班不一样 <(_ _)>

本来还很不适应 不过现在感觉挺好的 (*¯︶¯*)

因为你比我还够力 XD



还有一个重点是 你比我矮 ( ̄ε(# ̄)

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 :3

因为你比较矮 所以不会跟我讲什么 比较高比较矮 这种智障话题

有谁不想高 ?!

有必要把快乐 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? ︶︿︶

讲话也不会想下别人的感受 ! <(`^´)>



其实我应该 不太有长辈缘 (ˉ(∞)ˉ)

因为我对那些态度不好的 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╮(╯_╰)╭

而且很多都是那种 得空就讲你坏话 也没有看下自己孩子怎样 →_→ 



不过她妈妈不同 很有教养 ( ´ ▽ ` )ノ

从小她妈跟我们谈的话题 就是一般上朋友会聊的 (o ^^)o

还有就是 她妈妈很常会赞我 ≧▽≦

虽然会很 paiseh /_\

不过还是很爽 ( ̄ ̄)



她妈不会像我妈酱 ←_← 

跟我妈抱怨什么 她都觉得是人家对的 根本完全没有一次是认同我的 

最后干脆不要讲了 :3

而她妈妈是 我错就跟我讲 我对就帮我 ╮(╯_╰)╭

她妈平时也还蛮关心我的嘛 Σ( ° △ °|||)︴



所以我对他们的态度 是很好很好的 (´∀`*)

这个燕菱见证过 不是我夸大其词 ( ̄^ ̄)ゞ

其他的也不是不好啦 就嘛嘛地噜 :3

有些还 over 客气 囧



不过 有些心事 就算她问到 我也不会讲 ←_←

她很识时务 不会死问 这也是我们独有的默契 ( ´ ▽ ` )ノ  


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讲不完啊 ε-(´・`)

By the way , 今年是我们第八年啦 ╭(╯ε╰)╮




Expect for the Sunday ,

 Skytrex Big Thrill . •﹏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