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June 2013

ts ..

几百年前 囧

本来写了一半 结果生病 没写了 ╮(╯_╰)╭



看到照片 要晕了 ==

都不懂怎样接了 (--〆) 

然后干脆删掉 ε-(´・`)

我不写了 看照片吧 o(╯□╰)o



之前的 冒险 就没讲了啦 →_→

等着 Edmond <(`^´)>




 角度赞啊 ≧▽≦

我要站着啦 o(╯□╰)o



then Starbucks (ˉ(∞)ˉ)

  
ts Starbucks 标志性装饰 ←_←



这位贵千金 终于肯放下身段跟我拍 好感动 (--〆) 

可是这张不好看 zz



我很讨厌那些叫半年都不肯拍那种人 →_→

现在是要选美还是怎样 不好看


hmm baby fat 是怎样 ?! ( ̄ε(# ̄)

消失吧 <(_ _)>



T Bowl finally (¯﹃¯)


肥皂水 Σ( ° △ °|||)︴ 

不错酱啦 :3


...

我有点像 智障儿 ==

果然看不到自己样子拍照很讨厌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
这张挤死了 -_-

还是很像智障儿 :3

难道我本来就是 ? →_→




好 回家了 ( ̄ ̄) 

好爱这反面玻璃 ╭(╯3╰)╮

感觉镜子里比真实的我 可爱很多 (´∀`*)



最后 其实照片 我乱排的

我不记得了 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