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July 2013

BC (ˉ(∞)ˉ)

我的考试时间 抄在 essay 某某一张纸

 结果那张纸 黏了 交了 @#%^& 

然后我就以为 BC paper 1 2 一起考 o(╯□╰)o 

就觉得不会有中楷 == 



先考 paper 2 ε-(´・`)

 中楷都是最后写的

费事用太久的时间 作文反而写不完 ( ̄ε(# ̄)



盯着图表很久 其实是在发愣 (--〆)

看到全部都开始写了 还是快点做 <(_ _)>

分析 构造 ╭(╯ε╰)╮

就有 point 一直写一直写 ( ´ ▽ ` )ノ 

可是会一直 写到一半 忘记本来想写什么 == 

不然就一直想到下句怎样写 可是写完这句就忘记了 ( ̄ε(# ̄)



Amy 的毛笔虽然很大 lok 不过很好用 (´∀`*) 

不像我的 一直开叉 <(`^´)>



芊伶讲我作文写很快 /_\

她讲 她写完中楷 我作文写到一半了 ( ̄ ̄)



丁组的 就写到很像小学 ==

但是多了很多 小学不会写的 point

满足 (*¯︶¯*) 

可是派回来 不懂会不会挫败 tim ( ̄ε(# ̄)



KHB ohh mama -_-

我没有读 /_\

  拜托 pass 就好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

最后 2 题看了很久 →_→

越看越空白 (--〆)

随便选了 涂黑 自我放空 (ˉ(∞)ˉ)



水每天都不够喝 是为什么 ?! Σ( ° △ °|||)︴

结果搞到我每天 肚子都是水 /3\



考完 不懂是 emo 还是怎样

跑去抱 Amy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连沛恩也问我什么事 哪有什么事嘛 囧

抱了很久 很爽 (´∀`*)

燕菱也不等我就跑掉了 没义气 ≧▽≦



早上去到 燕菱买了巧克力给我 Σ( ° △ °|||)︴

还是白色 瑞士三角牌 (¯﹃¯)

好幸福 (*¯︶¯*)

好吧 我每次吵的 美食里面 请你一样啦 :P



Big Hug and acceptable Chocolate

make up a absolutely good day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