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July 2013

괜찮아

本来已经一次又一次的 打算原谅你了

而且早就没什么了

可是就一次又一次的 知道一些事情 遭受打击



不看你是因为 不懂要怎样回答

结果你竟然讲 算了啦 我也不勉强你

你 wechat 道歉 我虽然那样回 但是其实没什么

你最后说的那些话 我真的不知道在乎是什么

然后又有人介入

整个就跟我想像的 落差太大 왜 ? :(



我冲凉的时候 想了介入的那个人

我都会不知不觉的 拿她来比较

然后再诉苦的时候 我就讲到了这件事

谁知道 我居然讲到哭了

不过那个人应该不知道的 :3



我真的很开心 还有一个真的了解我的人

不是我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这种基层了解

而是真的知道 我什么会做 什么不会做

不是人家三两句主观意见就相信



想着 还挺悲哀

一个跟我一起 笑过 哭过 吵架过 跟别人吵过

甚至半夜睡不着打电话讲到爽的

居然比一个只有同班的时候才比较常聊的 更不了解我



还好 在我还不知道什么叫 烦 的时候

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

不然  我看我还不知道 信任是什么感觉



谢谢你 我爱你 ♥

咦 胃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