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July 2013

LoL

7 05 才起床 7 20 才出门 <(_ _)>

 本来真的没有打算去的 →_→

今天有周会 我又迟了 燕菱也没去 :3

不过给我妈 ngam ==

所以还是去咯 ╮(╯_╰)╭



只有 1 个人罚站 所以已经放了一轮 ( ̄ε(# ̄)

这边看下 那边看下 视线刚好扫过他

shit 他看着我 !! Σ( ° △ °|||)︴

丢脸了我 <(_ _)>

他那个表情 @#$$%^&*^!%$*(



然后不懂什么节

Esther 婉蓉 在唱歌 诶嘿嘿 A____A 

也没唱到多少 ╮(╯_╰)╭ 



Sivik 代课 :3

给我们关于国旗的练习

当然 没有人要拿 包括我 XD

然后讲 最快的给 5 块 →_→

全部用抢的 o(╯□╰)o



不懂谁第一个交 •﹏•

结果错了 哈哈哈 就到我 xD

 突然要写什么 sekolah bebas dadah ==

健美又拿着我的笔 囧

 不过老师还记得我第一 嘿嘿 :P

觉得没有什么希望 因为我都乱做 /_\

老师又改到皱眉头 算了啦 ╮(╯_╰)╭



所以 就酱拿了 5 块 哈哈哈 ( ´ ▽ ` )ノ

本来还是不要拿的 不过我没有带钱 所以 ( ̄ε(# ̄)



最后一节 没有老师

我就去隔壁那桌 (o ^^)o

Amy 一直抽我水 之前瞪她罢了 这次不会放过她了 (ˉ(∞)ˉ)

 挑了肉才来咬 xD

最后那次才爽 (*¯︶¯*)

她讲着话 我就咬了下去 没有心理准备 ≧▽≦



放学跟 巧玟 舒飞 走 ( ̄ ̄)

她就跟我投诉 我们一直讲她变态 xD

她讲了那件事过后 我反而觉得是我们变态 哈哈哈



然后下楼 突然给人家压着额头 Σ( ° △ °|||)︴

不过已经猜到是他了 除了他 没有人敢对我动手动脚 ≧▽≦

明明今天戴眼镜 他到底怎样盖买我的眼睛 ==

不管怎样 骂了先 XD

p/s :: 不用想到太复杂 其实我很斯文 就一句 你妹 而已 xD



结果吓到的是 巧玟 XDDD

他弄我的时候 我看不到 巧玟看了讲 他样子很像杀人酱

哈哈哈哈哈 他本来就是那个衰样的其实 XD



我转过去看的时候 巧玟还看着 o(╯□╰)o

讲他的样子很像不关他事酱

他也本来就是酱的 哈哈哈哈 XD



gigit gao gao 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