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July 2013

Math →_→

要死了 paper 1 很多很多都不会 T^T 

90% pass XD 

所以 fail 了这次 o(╯□╰)o



 Amy 那个位真好 (´∀`*) 

有 kakak 看 (o ^^)o
 
不过看不到脸 ╮(╯_╰)╭

 所以很可爱 xD 



然后我现在才发觉 她很好抱 (ˉ(∞)ˉ)

抱到我很想睡觉 /_\ 



还有 她很无聊 -_-

自己靠过来 讲我亲她 囧

我知道 我很香 (*¯︶¯*)

一向来的 ≧▽≦ 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体香呱(¯﹃¯) 



放学上了车 要走了的时候 

看到我妈 Σ( ° △ °|||)︴

找了老师过后 去吃 KFC ( ´ ▽ ` )ノ 

尼玛 好难吃 <(_ _)>



 然后我讲我妈睡迟又摸

我妈又酱讲回我 ==

好吧 你生的 ( ̄ε(# ̄)



Bantal . ♥ ╭(╯ε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