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July 2013

Hari Sukan (っ´▽`)っ

一早是 超艰难酱 爬起来 -_-

不过也是差不多 7 点 才出门 (ˉ(∞)ˉ)



后面在那边 阿鼻叫唤 我在前面悠闲地 拍照 :P



然后就去 集合 :3

死命挥旗 爽 ! (*¯︶¯*)


真的是热到我 草泥马 <(_ _)>

汗流到我背后很痒 囧

然后全场就我们队一个人晕到 @@

 pengakap 就顶到完了 才晕 

  

 第一次合照 酱正常 Σ( ° △ °|||)︴

被人 强制性 半蹲 →_→

还死拍 脚都软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学校还有 sponsor 100 plus ( ´ ▽ ` )ノ   

 我效率很高 马上就拿来喝了 (o ^^)o

结果给苑柔骂 

:: 做么你酱笨 跑去买 ==
 

然后他过了来 算了啦 都几年了 小气 ╮(╯_╰)╭


看赛跑 ( ̄ ̄)

那个杨宗达 omg 笑惨我 !!!

那一刻 简直就是 刘在石分身嘛 ! 哈哈哈哈


然后去厕所 看到 corridor 很多人 

啊哈哈 你知道的啦 ≧▽≦


这个 前一天就 book 了我 XD



突然冲下来 喊 bo jio Σ( ° △ °|||)︴








这小姐 我好羡慕 T^T



标准的 重色轻友 →_→



牵手 ? Σ( ° △ °|||)︴

郑燕菱 !!! (--〆)



长脚鹿跑完了 (o ^^)o

差点赢  •﹏•

不用紧 反正明年还是可以赢的 ╮(╯_╰)╭

等什么 ?! 来 咩咩 :P



拜这 uniform 所赐 我重了很多 裤子也很紧 <(_ _)>

结果上去一下子就跌下来了 /_\

Khar Kee 一直叫 很重 ! XD

应该不是我的 问题 ←_←



她超可爱 !! (¯﹃¯)

不错 几幽默下 我欣赏你 ( ̄^ ̄)ゞ 



燕菱讲 没有跟雪梨拍过 就去找她

她好像很 paiseh /_\



当当当当 有杀错没放过 ╮(╯_╰)╭



其实我没有很矮嘛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原来是 Esther front camera 的问题

难怪 camp 的照片 怪怪的 ( ̄ε(# ̄)

  

她超厉害 ( ̄^ ̄)ゞ 

平时人家在 trek 跑到要生要死 看起来也是慢慢罢了

她连看起来 都很快 Σ( ° △ °|||)︴


本来拍了一张 我就要走了

她突然拉着我 /.\

跟我讲 拍多一张 (´∀`*)

不错 我喜欢你 ! xD



燕菱最遗憾的照片 ≧▽≦

sorry 咯 :P



要回去坐的时候 遇到 Wan Yuhartini ( ´ ▽ ` )ノ 

她的 pose 本来很可爱的 不过我入不到镜 就没有摆了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果然年年都觉得 去年的老师好 ( ̄ε(# ̄)



Pn. Mazaida 看到就怕 •﹏•

那个郑燕菱 →_→

真的是没有 skill 的窝 ! -_-

算 我原谅你 :3


这个路痴 真的是痴到连位子都走错 ==

回到去 死命搽 after sun lotion XD

又到苑纯那边 拍照 o(╯□╰)o

我不拍了 累死 (--〆)


过后他们拍爽了 燕男又叫我拍 T^T @#$%^&*(!)



死都要拍这个板 姐姐 你是怎么回事 ? (ˉ(∞)ˉ)




  

 老实讲 ←_←

苑纯 send 给我这些 看了还真吓到 •﹏•

我完全不记得我拍过 Σ( ° △ °|||)︴


可能是累过头 部分记忆丧失 o(╯□╰)o 

所以过后不知道怎样 滚回去 3 IB 堆了 ( ̄ε(# ̄)


庐山真面目 哈哈哈哈 ≧▽≦



这笨蛋 发烧还要去 stadium 肯定是烧坏脑 <(`^´)>




( 由于出自燕菱手中 此图异常猥琐 无法显示 )

 不要以为你生病就大完 ! :3

还是要背我 (っ´▽`)っ


回啦回啦 (o ^^)o

其实还没完 哈哈哈哈哈

过后我们还去 McD o(╯□╰)o


已经很长了 ==

所以 简单来讲 我的 after sun lotion 留在 bus stop

心痛死了 不可或缺丫 T_T

then Brandon 给我虐待 xD

last 2 IB 的吃相真的 非一般的吓人<(_ _)>



Don't know how to express ,

Mixed feelings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