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February 2013

:3

不用怀疑 今天还是迟 -_-

去到 婉蓉很像招魂酱 o(╯□╰)o

快点快点 !!

还以为什么大事 (ˉ(∞)ˉ) 

放了书包就去石凳那边 我都不知道要做么 /3\

她跟我讲要上台哇 ! Σ( ° △ °|||)︴

听完 Joen 跟 苑柔 祝贺 就到我们上台了 →_→

好多人 好恐怖 <(_ _)>  



回去 Amy 就问我

:: 没有看到你的 leng zaii 咩 ?

:: 我连人都不敢看 怎样找 /.\ 



science :3

去到老师 check 谁没有做功课

我什么事都不知道 /3\

翻他们看那面 空的 ?!! Σ( ° △ °|||)︴

而且我没印象的说 = ̄ω ̄=

Esther 才讲我上次没去 又上少一次 唉 ╮(╯_╰)╭



进到去就抄 Esther 的咯 ε-(´・`)

 你知道的啦 Esther 那种酱特别的字体 囧

help 很像 hele 酱

:: 有写错字吗你 ?

:: 没有啦 ~ help 嘛

:: help ?!! 囧 



雷佳敏 佳敏 雷佳敏 佳敏

然后整班一直叫我 (⊙_⊙)

还以为什么大事 -_-

看过去 也没人 @@

过去 Esther 那边的时候 嘉淇一直讲

:: 他来了 !! 额 !! 来了 来了 !!

:: 谁 ? ==

:: 涅 ! 那个 !!

我 哪个 还没讲出口 黄佳浚就喊 

:: 雷佳敏 ! 你的 Bryan 来了啊 !! 

你怕死人家不知道我对他有意思 ? →_→



他就进来拿椅子咯

刚好我旁边一张多余的

不用怀疑 (*¯︶¯*) 

他没有拿 XDD

停在那边一下子 又跑去男生那边拿了 o(╯□╰)o  



然后走我后面出 :3

:: 他看了你一下才出咧 !

没有位嘛 拿椅子都嘛是会歪个头看地上的啦 -_-

:: 人家有女朋友的 okie ? =3=

我讲这句的时候 明显很 hurt 麻嫲 :'( 



下课喝一百号 (´∀`*)

奕蓓帮我买的时候 我看到 朱建成 :3

他就跟我 hi 咯 很正常嘛

然后他跟我讲什么 不是他钱买的

这个就怪怪了 @@

应该不是跟我讲 也不是跟我 hi 

hurt ><

一百号很够力多气咯 囧

喝多点 ! 才不会小气 XD

真的喝到很 yanwong /3\

一直推给奕蓓 ε-(´・`)

才喝两口 !! -_-



走出食堂 看到走廊很热闹下 (⊙_⊙)

去凑热闹 !! (o^^)o

卖柑的 /____________\

想到就丢脸 要一班一班问哇 <(_ _)> 



Pn . Ding 很开心酱走过来

然后就叫我去拿车锁匙 拿完又去拿桌布 ε-(´・`)

看 Pn . Ding 走了应该是要上课

回班咯 (っ´▽`)っ

她心情很好的说 (´∀`*)



我最快做完理解嘛

她就千叮百嘱叫我一定要每班去问

啊啊 ! 不要再逼我了 o(>﹏<)o

真的很丢脸啦 /3\



最后一节 燕菱刚好要出去

:: 呐 ! 我帮你拿去给啦 :3

她那时好像不爽 /3\ 

我又很习惯酱 就讲了

:: 爱死你 

她一转过来就吓到的脸 Σ( ° △ °|||)︴

反应不过来 XD

因为我每次只是跟她讲 hate you 罢了 :P

然后就很开心走了 o(╯□╰)o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