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February 2013

烛光晚餐 ♥

早上 在学校 迟到啊 !! (ˉ(∞)ˉ)

算了 习惯了 ╮(╯_╰)╭

昨天讲什么要穿 uniform 害我没有穿到 PJK 衣 (╰_╯)#

换了 PJK 衣才讲没有 PJK 

吃什么大的你 ?!!



又换回 ╮(╯▽╰)╭

婉蓉 跟 Esther 霸一间更衣室

我看死她们拖很久 直接在外面换罢了 :3

我 换 + 折 + 回班 她们才出来 -_-



好多老师没进班 (´∀`*)

全部癫罢了 (*¯︶¯*)

我 Esther 婉蓉 唱歌 哈哈 (っ´▽`)っ

我还两边唱 tim ↖(^ω^)↗

嘉淇帮我想 男人男人 想到头破 XD

好久没唱了 好怀念 那时每次被 zatt = ̄ω ̄=



刚到学校婉蓉有讲 晚上去他爸爸那边吃

没有几久我就忘记了 o(╯□╰)o

下课过后她提醒我 我还吓到下 Σ( ° △ °|||)︴

  

啊哈哈 烛光晚餐(o^^)o

跟我讲 6 点 结果 7 点才来 (ˉ(∞)ˉ) 

先去她家 ~

我玩 Pop Star 她还讲我 幼稚 哇 

很刺激 好不好 ╭(╯^╰)╮ 



去到 做什么 ?

当然是吃 哈哈 (¯﹃¯)

全部拿少少 本来还想拿的 :3

不过有 lut lut 就不要拿了 XD 



又有人讲我跟她很像 囧

她吃东西真的有够力慢的咯 <(`^´)>

很多人唱歌 @@

爱拼才会赢 OMG 上次唱 k 婉蓉讲要唱 !! XD

一直笑 笑到翻 ~\(≧▽≦)/~  



然后去吃 lut lut !! (っ´▽`)っ

空 -_-

  都是吃很简单的东西罢了

她弟弟吃蟹柳 lok 了一下 问婉蓉好了没有

她讲还没有 结果再拿起来已经开到像窗帘了 ~\(≧▽≦)/~

我们 2 个幸灾乐祸 死命笑 XDD

 

然后看到 小螃蟹 geli 到 (@﹏@)

本来不要吃的 

想到难得有 还不用钱 敢敢吃罢了 o(≧v≦)o

婉蓉很笨的窝

炸好了 放在那边 她还要拿去 lok ! 囧 

 我被你拍到很样衰 只好放你的 XD



好吃 ! ╭(╯3╰)╮

脆脆的 ~ :目

有没有看到脚 ?!!

一直 dok 我的脸 o(︶︿︶)o



我们在那边徘徊几百年 XD

uncle 刚好出 siham →_→

很恶心咯 /3\

不过那个 uncle 讲会吃不够 就试下 (⊙v⊙)


uncle 一下子给我们 5 串 Σ( ° △ °|||)︴

他看我惊讶的反应 讲等下我们还要就没有了 ╮(╯▽╰)╭

拿罢了咯 :3

其实还好罢了 XD

1 串给她弟弟 ε-(´・`) 


本来吃什么都是 我 跟 婉蓉 罢了 →_→

然后 婉蓉 就很贱格 不要吃就塞给弟弟 -_- 

有时她弟弟又主动讲要吃

慢慢我们就算买他一份了 哈哈 O(∩_∩)O

 我寂寞寂寞就好 forever alone ╮(╯_╰)╭

哈哈 我们很衰 XD



 我们吃到爽爽 忘记之前放了 1 串 sotong 去 lok <(_ _)>

at least 有 15 分钟

我突然想到才过去拿 一直祈祷它被拿掉了 

结果还在 ( ̄ε(# ̄) 



变这个样了 软软的 -_- 

婉蓉 什么都没有点就吃 我就跟咯 没有味道 囧 



有几个钟都在那边 ~\(≧▽≦)/~

我一拍照 她弟弟就讲我 发 hiao

:: 你 jealous 啊 ? 来拍咯 XD 

小弟弟 你多几年也是酱的啦 ( ̄ε(# ̄)  

 

吃饱饱 坐着唱歌 (*^__^*)

反正没人 有也听不到 ╮(╯_╰)╭

唱到也不爽 因为很吵 -_-

而且 sibeh 够力多蚊子 整只脚都痒 <(`^´)> 



走来走去 然后她讲要吃冰 ε-(´・`)

没有花生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冰跟糖罢了 哈哈 :P 



keng 了很多东西 ╭(╯3╰)╮

过后她妈妈问我要不要去唱歌 /3\

其实我很想 XD

不过婉蓉又不要 :3

:: 其实我觉得你很大胆

我 batt lau 都很大胆的啦 o(╯□╰)o

除了鬼的东西啦 →_→



还有放烟火

然后又跳 gangnam style

够力乱 (ˉ(∞)ˉ)

全部乱跳罢了 连骑马舞都没有 -_-



我跟 婉蓉 靠在铁柱那边

本来我脚已经被 sot 到了的 我以为只是割到 /3\

然后手突然被严重 sot 到 Σ( ° △ °|||)︴

才整个弹起来 囧

痛到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过后讲明天不要去学校

然后就 call Esther 和 Khar Kee 

:: 我跟婉蓉吃坏肚子 明天没有去学校啊 你记得 record 功课

 因为婉蓉叫我去她家过夜 所以才打算 ponteng XD



闷过头 去对面拍照 (´∀`*)

这张虽然我眼睛眯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哈哈


摆脱陈婉蓉了 哈哈 :P

不过很丑 (ˉ(∞)ˉ)

她每次 插个头来 kacau 我 = ̄ω ̄=




happy ending ?

NO ! 人生总有一堆 程咬金 :@



打电话给妈咪 讲我在她家过夜

:: 我回家再讲

拖拖拉拉 都不懂像谁 <(`^´)>

然后她爸爸妈妈就讲载我回了 算了

平时都没有这种机会 难得一次 给她一句话就毁掉了 :3

本来打算拍一大堆床照 upload 一大堆 soundcloud 的咯 

都没了 ╮(╯_╰)╭

我整个讲话的 mood 都没有 只想睡觉 ..



Follow me , you must be fat !

 Although you're eating soil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