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February 2013

T^T

   我回来了 (*^__^*)



脚痛到要死 死 fuii 婆还要我陪她逛哇 T^T

这辈子都没有看过酱贱格的人 (ˉ(∞)ˉ)

我脚痛不是有椅子就坐咯

她一直拉我走 /3\

拉到很痛啊 ! 死 fuii 婆 T_________T

吃铁大的 -_-



整个 Mines 的衣服店都走过了 ╮(╯▽╰)╭

还是进几百次那种 ==

没有效率 !! :P

她应该买了 Rm 400 ++ (=@__@=)

有钱就是不一样 :3



七早八早 肚子饿 o(>﹏<)o

又不想吃噢 /_\ 

喝 Starbucks ╭(╯3╰)╮



上楼梯 还遇到 林永顺 Σ( ° △ °|||)︴

严重吓到我 o(╯□╰)o

你还是在外面比较帅 XD

去 TS bo jio 我 !! hate you ╭(╯^╰)╮



走完就去 唱 k !! (o^^)o

2 个钟 :3

sibeh high ~\(≧▽≦)/~

唱完 high 的还可以马上换 emo 的 (´∀`*)

英文歌还唱到鬼死大声 

那边的 stuff 跟 customer 都来看了 <(`^´)>

sorry boss :P
  
华语 英语  广东话 韩文 都来 ε-(´・`)

本来要点买福建歌的 没有罢了 XD



还有看到人画 @@

好强啊 .____.

然后有 植物跟动物 的

更厉害 ! 用板画的 ε-(´・`)

很快咧 ↖(^ω^)↗

都不是人 (ˉ(∞)ˉ)



我 1 set 衣 = 1 个月零用 T^T

本来有一件不要买的咯 →_→

她太 hard sale 了 不买不好意思 /3\

裤子想要红色的咯 唉 算了 =3=



then dinner ! Kenny Rogers (¯﹃¯)

dinner + 唱 k 婉蓉请 !! ╭(╯3╰)╮

好吃咧

很像 asam laksa :3

几百年没有吃 laksa 了 麻嫲 :'(



then 回家 :3

洗发水 跟 hair conditioner 没有买到 !! Σ( ° △ °|||)︴

我特地去就是为了这个而已 = ̄ω ̄=

死 fuii 婆 还笑我哇 hate you T^T



Where's my SHAMPOO

 and CONDITIONER ? ♥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