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February 2013

larian cergas

这个烂屁股 !! 脚痛到死还要跑 T^T



早上去到也没有几个书包 我也带水罢了 XD

排队全部乱乱来 ~\(≧▽≦)/~

then 排好了 就是 warm up !!!!! (o^^)o

真的是 sibeh 好笑的咯 ! (´∀`*)

全部不好好做 一直弄人家 ε-(´・`)

嘉淇一直被围攻 我也参一脚 :P



最欠打还是 Amy !!! (ˉ(∞)ˉ)

gangnam style 哇 ! 笑死我 o(≧v≦)o

 表情还很像 ! 真想一巴给你死 XD



热身完全部跑去门口 /3\

等不及酱 囧

然后听那个很性感高层讲话

废话一堆 =_____= 

我们也继续玩罢了 XD



一直讲跟健美走 结果自己跑到不见人 ( ̄ε(# ̄)

 跟 Esther 跑 她也是慢慢来 o(╯□╰)o

强者是孤独的 (*¯︶¯*)

其实慢很多了 =3=

脚真的很痛 T^T



回到去 Esther 才出现 /.\

躺 Amy 的脚 ╭(╯3╰)╮

全身都在散热 很像发烧酱 :目

然后看到沛恩的 什么 muscle relaxing 这类的东西

喷 !! ~\(≧▽≦)/~

超舒服的 (¯﹃¯)



看到雪雯 就问那个 leng zaii 的东西 (っ´▽`)っ

问到名了 !! 哼 Amy XDD

然后 Amy 又来窜我 知道他华语名 T^T

原来是 华人 A___________A



过后有什么抽奖的

太晒就选了那个烂臭位子

结果叫了我名 没去拿 !!!!! T__________T

给我拿下爽也好嘛 麻嫲 :'( 

Amy 写 3 张都不中 XD



真的是太烂臭了那个位子 ! <(`^´)>

去找 Esther 看拿什么东西 

petronas / rumah sukan 的 t-shirt →_→  

我也要 !! /3\



then 去找 Khar kee :3

本来听到什么 Pluto 都很 high 的 ↖(^ω^)↗

那个健美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一直打我

我的 cells receptor 没有死 please ! o(︶︿︶)o

 痛的啊白痴 ! ==



然后整堆人无端端不 high 了 ╮(╯_╰)╭

我更加没有 mood ==

最后还是不懂发什么神经又 high 了 

Pluto 拿 3 / 4 个奖诶 !! ╭(╯3╰)╮

还有一个 Utarid 的 :3 



 散了就去 corridor 那边坐

听到 QM 那边好像是讲我 Σ( ° △ °|||)︴

我又没有得罪你们 ==



在那边颠到 12 点酱

明天 perjumpaan 取消又没有讲 f ==

去 Mines !! O(∩_∩)O

又要看那个变态扫货了 ╮(╯_╰)╭  



今天太阳真的是有够力小的咯 (╯﹏╰)

跑去 bus stop 又进校几百次



在 bus stop 那边 

陈婉蓉真的是有够力丢脸的咯 XD

后面小妹妹无端端讲

:: 姐姐 请我们喝水

我转过去看 2 个小妹妹 也以为是跟我们讲咯 o(╯□╰)o

然后她喝着水 婉蓉就讲

:: 慢慢喝

:: 我不是跟你讲 ←_← 是跟她讲 →_→

哈哈哈 笑死我 XD



then 现在要等睡觉 :3 

Mines T________Tv 



Angry 1 minute ,

you will lose 60 seconds of happiness . ♥ :)

Just forget it . :3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