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

percubaan larian cergas

一早去到 迎接我的还是 奕蓓 ╭(╯3╰)╮

then 就要去排队了 :3 

跑去后面找 Katherine 全部在讲话 :P

哪里知道后面有老师 死命骂 ==

做什么鬼 warm up 窝 ╮(╯_╰)╭ 

一直弄别人 ~\(≧▽≦)/~



然后就跑咯 (o^^)o

死叶嘉淇 ! 踩我鞋子哇 ! 贱格 :@

等奕蓓追上来了 又继续跑 ε-(´・`)

原来她也给人家踩鞋子 /.\



跑没有几久 腰那边就痛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胃也痛 T^T



遇到 美婷 walau ! 坐着罢了哇 假 :3

我做 QM 去 XD



then 跑到 幼稚园 那边

我严重没有力了 ==

奕蓓一个顶两个 (y) (´∀`*)



一直走回去咯 ╮(╯_╰)╭

没有号码的牌 o(╯□╰)o

我们班很多人一下了的 (*^__^*) 

整场就还好 我们算快了 (*¯︶¯*) 

燕男第一 !! 强 ╭(╯3╰)╮



有些人用吓到的眼神看我 =3=

难道我不可以早回 ? 奇怪 <(`^´)> 



下课我喝了 一盒 ice lemon tea 罢了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 

12 点酱肚子很够力严重饿了 o(>﹏<)o



回班前看到那个 leng zaii 很多次 :$

在食堂他就不懂我 gap 他啦

可是过后他懂了 我还在 gap XDD

好像是马来人 (ˉ(∞)ˉ)

不要啦 囧 



以上这一部分 可以凑成美好的一天 (っ´▽`)っ



放学问苑纯 有没有 Ping Pong

她讲没有哇 ! 都没有人通知 !

还讲一句

:: 你应该 sms来问的嘛

干你妹 ! 这些是你们的工作咧 不负责任 :@



:: 早早就讲不要留的啦

现在是我讲要留咩 ?! 你讲什么我都 噢 罢了

姓赖的 !



last 我的存在不是看你的脸色 please 

把你的 公主病 收起来 ! 谢谢 



本来是想 玩电话 发泄的

没有电哇 ==

没办法 打电话发泄去 o(︶︿︶)o

臭豆腐 谢谢你啊 :)

每次我心情不好都是你被我骂 →_→

反正放假我也听了你很多东西

扯平罢了 ~\(≧▽≦)/~



Have a sleep ,

  let it past . ♥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