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anuary 2013

<(_ _)>

现在 1320 hours 

不用怀疑

我不是放学回来 =3=



本来昨天想不睡的嘛 ╮(╯_╰)╭

因为 .. 我数学做上瘾了 ~\(≧▽≦)/~

数学做完还手痒 ε-(´・`)

做买科学 o(≧v≦)o



结果做到 5 点了 ( ̄ε(# ̄) 

做到又闷 就看戏咯 (っ´▽`)っ 

然后 gorgor 的椅子有弧度 睡觉很苏湖

然后你懂啦 →_→

信我 ! 

本来只是要小睡的 !! :3

不小心大睡到现在了 <(`^´)>



至于闹钟 你是不用问的 ╮(╯_╰)╭

我不是 听不到 就是 按掉了 ( ̄ε(# ̄)

至于我妈 更加不用问 :3

没有我叫 她睡到比猪还死 == 

  

刚刚起来几感动一下咯 :3

那间房没有风扇嘛

不知道谁把客厅的风扇拉到门口那边 Σ( ° △ °|||)︴

难怪睡到那么苏湖 ╭(╯3╰)╮

而且早上半醒的时候是下着雨

所以我才起不来嘛 (ˉ(∞)ˉ) 



Rainy day is best for sleeping 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