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anuary 2013

2 / 1 / 2013

今天什么日子 ? (=@__@=)
 
我的末日 XD
 
没有啦 ~
 
你们知道的 →_→
 
 
 
第一天当然是要讲下感受的啦 O(∩_∩)O
 
昨天 1 点睡
 
3 点半就起来了 /.\
 
gor gor 看到我走下楼 应该是以为我梦游吧 XD
 
 
 
一去到没有看到 奕蓓 在门口 =3=
 
诈欺犯 !! :@
 
又讲要去门口迎接我 (╰_╯)#
 
看到石凳没有人
 
非常无助的说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 
然后看到 Amy 很像看到 神 酱 XD
 
 
 
进班我跟 燕菱 坐 ε-(´・`)
 
桌子 椅子 超肮脏 (ˉ(∞)ˉ)
 
有抽屉诶 ! O(∩_∩)O
 
管他 我都没有用的 XD
 
 
 
我们班也来了几个别班的
 
有一些也是认识啦 o(≧v≦)o
 
 
 
华语老师是 Pn Ding
 
国语老师是 form 1 那个 ╮(╯﹏╰)╭
 
英语老师是 Pn Low (>^ω^<)
 
数学老师是 .. 我不认识 ( ̄ε(# ̄)
 
KHB 老师是 Pn Rokiah (╯3╰)
 
 
 
第一节通常都是级任的啦 ~
 
教 Sivik 罢了 =3=
 
他讲要换位的时候 全世界起哄了 o(╯□╰)o
 
其实也没有换到怎样罢了 :3
 
就 婉蓉 后面是 Joshua XD
 
不过不用紧 还有 Riezlan (*^__^*)
 
 
 
然后就是英文节 ~~
 
去年有一个印度老师讲今年会做我们的英文老师
 
也没有 ╮(╯_╰)╭
 
 
 
过后就是下课 ~
 
我要买书的咯 去了很多次 都爆满 o(︶︿︶)o
 
 
 
最后 3 节是 KHB Σ( ° △ °|||)︴
 
本来以为很闷的咯 (╯▽╰)
 
谁知道 3 节了 放学了 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(⊙_⊙?)
 
 
 
p/s :: 我习惯了 走走下被人喊 Kah Man Looi ~\(≧▽≦)/~
 
可是他们毕业了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 
我会想念你们的 :P
 
 
 
I love my school life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