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January 2013

男神 !!

今天第二天了 ε-(´・`)
 
簿子还没到手 :目
 
上课只可以假假了 ╮(╯_╰)╭
 
 
 
今天是我上过最安静的周会 ╭(╯3╰)╮
 
爽 ! XD
 
仅此一次 o(╯□╰)o
 
 
 
国语节 ..
 
还是没有教书 ╮(╯﹏╰)╭
 
预了的 :3
 
这个时间下去买簿子
 
没人 爽 ! XD
 
 
 
好重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 
燕菱 讲 要帮我拿
 
我不给 XD
 
 
 
然后就是选 unit beruniform 和 kelab dan persatuan 了
 
Pandu Puteri 在 5 PDG 2
 
我不是走去 blog D 咯 (⊙o⊙)


 
然后苑纯走过来
 
看到我就问
 
:: 你要去哪里 ?
 
:: 5 PDG 2 不是在后面咩 ? Σ( ° △ °|||)︴
 
 
 
今年老师是发什么神经啊 ? =3=
 
差班全部在 blog A / B
 
就是讲我们很差啦 ? (╰_╯)#
 
 
 
Pandu Puteri ..
 
我 .. 我 .. 我竟然做了 Penolong Bendahari Σ( ° △ °|||)︴
 
明年我要做 Naib Pengerusi A____________A
 
后年我要做 Pengerusi (╯3╰)
 
想太多 ~\(≧▽≦)/~
 
这些 不重要 !
 
重要的是 我要做 commander ε-(´・`)
 
 
 
华语学会 ..
 
我 .. 我 .. 我还是 ahli XD
 
去年是 AJK kecil →_→
 
随便 ~ 这个我不在乎 (⊙o⊙)
 
 
 
讨论的时候
 
林建智不懂走过来做什么了
 
我坐在前面
 
他整只脚踩在我脚上面 o(>﹏<)o
 
 
 
热到死 !!
 
我竟然能熬到放学 奇迹 o(︶︿︶)o
 
 
 
讲回我的男神 (*¯︶¯*)
 
 
乍一看 真平凡 /.\
 
乍多几次 他就变了我的男神 ~\(≧▽≦)/~
 
这种叫 耐看型 的 (>^ω^<)
 
不是我没眼光 只是我们的 taste 不一样 :3
 
 
 
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他 add 我了 !! O(∩_∩)O
 
我没在发梦 →_→
 
不信你看 (⊙v⊙)
 
涅 ~ 那边 ! Koay Kian Wheng (*^__^*)
 
 
 
blog , 写完了
 
现在 , 做功课
 
等下 , 冲凉上学
 
不用怀疑 !
 
现在是 4 / 1 / 2013 , Friday , 0344 hour (=@__@=)
 
我刚从英国回来
 
时差还没调回 ( ̄ε(# ̄)
 
 
 
Love you long long ! XD
 
Support always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