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

:目

又到拜三了 (ˉ(∞)ˉ)

今天 果然还是迟到了 →_→

结局还是一样 被 Leonard 看到 /.\



Sejarah 节 :3

竟然忘记做 latihan  Σ( ° △ °|||)︴

我怕到面目狰狞的时候 Esther 叫我了 @@

原来她是叫我抄 燕菱 的 /.\

燕菱也没有做到 她就拿她的借我 :目

你今天心情很好吗 ? 囧 

anyway , Thank you . O(∩_∩)O



下课 发现了 1 件事 (*¯︶¯*)

奕蓓啊 你名叫 一倍 就算了 居然还姓 乘 ( ̄ε(# ̄)

乘一倍 XD

好啦 这是你的名 我不笑你 :3

但这之前 你还是给我笑够先 XD

 

最后 2 节还要收钱 jit dorr ==

给老师骂 T^T

讲我们每次在她节 rayau-rayau

她都没有上课 /3\



今天跟 燕菱 讲到那个 Miki 12 岁

中国 + 德国 + 日本 and 加拿大 长大 混血儿 ╭(╯3╰)╮

 好美 (´∀`*)
 
跟 24 岁 pak tor (=@__@=)

2 个 讲到 8 岁就爱到 几深情噢 ε-(´・`)

小妹妹 , 我单身的咧 =____________=



12 pm 拿 Rm 100 $______$

书包妈咪带回家 :3

竟然忘记拿 koko card !! 大白痴 ==



then 去奕蓓家

好像没有煮我的饭 o(>﹏<)o

可是 奕蓓妈妈 又叫我去吃 /3\

我怕不够 吃一点点就好 →_→

只是不饿状态罢了 完全不饱 你知道我食量的啦 o(╯□╰)o

奕蓓妈妈怕不够吃 特地煎了 2 粒荷包蛋 (¯﹃¯)

不是故意制造困扰的 paiseh 啦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吃了 2 次 竟然才收 Rm 3 (⊙o⊙)

我是觉得要 Rm 10 咯 :3

 找钱的时候 勉强拿回 Rm 15 ╮(╯▽╰)╭

少拿 Rm 2 奕蓓很像要我命酱 ==

奕蓓妈妈还讲不用 tim /.\

为难我吗 ? ╮(╯﹏╰)╭

这种家教 我从小就有的咯 你们不拿不可以 :P



回学校 Ping Pong 闷死了 ╭(╯^╰)╮

问 陈永源 哪里写名 他讲不懂 ==

:: 你 pengerusi 诶 !

:: 我是 NAIB !

:: 有差吗 ?

:: 有 ! pengerusi 比较没有用

哈哈 XD



then 奕蓓要拿 card koko

Leonard 看到我了 (¬_¬)

:: 小妹妹 , 3 天都迟到噢 ! 是我一定写你名字的

:: 不要酱衰 →_→

:: 你知道吗 今天你差 2 / 3 分钟就迟到了

/.\ 我要开心 ? 囧 



2 点半酱去看 pengakap kawad

还过闷 <(`^´)>

跟 奕蓓 keng gai x)

长情的奕蓓 ↖(^ω^)↗



then 去 Pluto T^T

人还没到齐 溜先 ~\(≧▽≦)/~



3 点半酱乖乖回去了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写了名 老师叫我跑一圈先 :3

想得美 :P

 原来他们已经 做了 3 次 warm up 跑了 4 圈 走了 1 圈 (@﹏@)

我以为不用跑了的啦

谁知 来 赛跑 o(╯□╰)o



ponteng →_→

从后面跑掉 竟然没有人抓我回去 o(≧v≦)o

我真成功 (*¯︶¯*)

我精神与你们同在 加油 XD



溜回 library ~\(≧▽≦)/~

跟 苑纯 讲 我溜出来的

她问我 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 (ˉ(∞)ˉ)



陈永源 叫我跟 苑纯 讲 没有签到名

结果苑纯 噢 罢了 /.\

其实是骗她的 只是要骂她 狗 ==

好幼稚 囧



等到 4 点半 妈咪都还没有来 :3

进去找人借电话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无端端给人骗了 电话号码 o(︶︿︶)o

还给我抓到真的是他出卖我 ╭(╯^╰)╮

算了 其实过后没有生气了 ~

因为他很好聊 很三八 XD

不过他酱久没来找我 原来是号码不见了 (ˉ(∞)ˉ)



will you hate of me ?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