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anuary 2013

要改噢 :3

一天一更新

每天都开心 (*¯︶¯*)



今天 嘉淇特别关心我 ( ̄ε(# ̄) 

我去到背着书包

:: 不放书包等什么

平时我也是酱背 都没有人理我 ╮(╯_╰)╭



然后他们要去 pondok

她又跟我讲

平时他们就酱走掉罢了 哪里有人理我的 ╮(╯_╰)╭



今天我讲话都有人理我 @@

except 陈婉蓉 啦 :3

平时全部 no reply 无视罢了 ╮(╯_╰)╭



排队的时候丢歌词给 燕菱 XD

 因为我每次跟她讲 好听

她就 噢 罢了 ==

我不爽 ~\(≧▽≦)/~

然后她在班上跟我一起唱 (*^__^*)

放心 没有 sound effect (╯﹏╰)



跟婉蓉去 f3 班收 yuran

之前又叫我不要叫她 现在又来叫我 ==

有一班很 38 o(╯□╰)o

走进去 .. Moral 老师 :3

没有礼貌到死 ==

我在跟他讲话 看都不看一眼 还打断我 过后又 蛤 

顶 ! (╰_╯)#



婉蓉喊 ahli Pandu Puteri

有一个男的站了起来

:: oii ! Pandu Puteri 是女的啊 !

:: 不用紧啦 

然后去美婷那边跟他们讲明天有 perjumpaan

他坐在前面罢了

:: 明天我有来 ! 我有来 !

炸到 XD

很帅下的 →_→

but 不是我的菜 ~\(≧▽≦)/~



then 放学 晒到 (ˉ(∞)ˉ)

上了车又讲今天的东西咯 (*¯︶¯*)



最近都是那个小妹妹的事

Amy 去撩她 她无视掉哇 ==

Amy 就觉得她窜咯 :3

然后 Amy 这次无视她了 她又去撩 Amy

我怀疑她犯贱 ==



婉蓉这次也是讲她窜

跟她 hi 头还拿到高高哇 ╭(╯^╰)╮

老娘都还没窜 你窜个屁 ? ==

你再不改 就会被讨厌噢 ╮(╯_╰)╭



家里 .. :3

gorgor 中马票 XD

问我几时买电话 讲帮我出 500 ε-(´・`)

而且他朋友那边才 1120 @@

二哥都 1240 了 :目



fb .. :3

最近很多三番 ==

hi 了又不要出声

爽 ? (ˉ(∞)ˉ)



Keep on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