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January 2013

why ? /3\

最近是怎样 ? ε-(´・`)

全部不理我 <(`^´)>

我没有做错事啊 /3\

有就对不起嘛 ╭(╯3╰)╮

得罪你就跟我讲咯 以后不犯就是了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 

不要无端端对我酱冷淡咧 (=@__@=)

会吓到我咯 Σ( ° △ °|||)︴

and 那个 love u 只是 as a friend

你不要想太多 o(╯□╰)o

love u 跟 hate u 我每天都在讲的啦 :3



学校 .. :3

早上 林永顺的朋友拿 How I met myself 给我 (ˉ(∞)ˉ) 

其实我昨天找到了的 ( ̄ε(# ̄)  

死书 ! 你背叛我 T________T 

Rm 3 算了啦 ╮(╯_╰)╭

给他朋友 过后他朋友又拿给 Sophie 叫她给我 == 

 我不要欠人情啦 !! /3\



Science .. :3

做 experiment O(∩_∩)O

看到那些 cells 有够力恶心的 :目

原来用一片镜片 nia =____=



老师讲健美那边对了

我去看 原来有一次我们做到 ↖(^ω^)↗

只是婉蓉一直玩 一直玩 然后不知道丢去哪里了 /.\

那些 cells 跟课本画到几像下的咯 o(≧v≦)o



英文节 .. :3

老师叫燕菱搬 comprehension 

我跟着下去 XD

明显是下去 long 的 ~\(≧▽≦)/~

然后看到林永顺 (⊙v⊙)

指着他 指到我上楼都没有看过来 ( ̄ε(# ̄)  

拿回你的钱啦 ! 囧



 Geography .. :3

我真的是 sibeh 喜欢这个老师的咯 (っ´▽`)っ

每天上课讲 english ╭(╯3╰)╮

 不过他教书好像有点慢咧 (=@__@=)

不要考不及 PMR 就好 (╯﹏╰)



功课好多 T^T

还写 blog ( ̄ε(# ̄) 

读书去 ╮(╯_╰)╭



Sorry . x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