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January 2013

做功课 做到头痛
 
就去看 奕蓓 以前的 blog post
 
 
 
有一篇我看了 死命笑 XD
 
一直谢谢 谢谢 谢谢 的 (*^◎^*)
 
哈哈 奕蓓 你心照啦 :P
 
 
 
哈哈 没有人酱三八的啦 XD
 
如果你要谢 我怕你谢不完 ( ̄ε(# ̄)
 
 
 
讲真的
 
我看到我名的时候 是很爽 O(∩_∩)O
 
我不介意 你继续写的 ε-(´・`)
 
 
 
今年 camp →_→
 
我死都要去 !! o(≧v≦)o
 
 
 
I like to enroll to camp 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