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January 2013

:3

今天 又迟到 <(_ _)>

两天都被 Leonard 看到诶 /.\

丢脸死了 T^T

妈咪 ! 都是你 !! 每天赖床 ! 还小啊 ==

明天不可以 !! o(╯□╰)o

6. 30 am 死拉下床 :3

我怕自己都还没醒 →_→



麻烦的 陈婉蓉 !! (ˉ(∞)ˉ)

还要特地 copy 过 ╮(╯▽╰)╭



贱人 !! 你竟然到处讲我很贱

要打架啊 ? ==



science 完 有看到 leng zaii 诶 ! :$

but 不清楚 T^T



华语节 o(>﹏<)o

老师真的发火了 <(`^´)>

我做什么都轻手轻脚 好恐怖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本来口渴要喝水 ε-(´・`)

老师竟然这时候讲话 算了 (ˉ(∞)ˉ)



英文节 (⊙_⊙)

到我遭殃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老师竟然要用 novel /3\

我就今天没带 novel 啊 T^T

 没书 闷到要睡了 o(╯□╰)o



最后 2 节 又去收 yuran /________\

现在我进班 人家应该就知道我要做么了 ==

叫燕菱进 ~\(≧▽≦)/~

什么下课吃完了 放屁 ! (╰_╯)#

不要进讲罢了 ! 再收不到 我割完名 !! :@



现在好想睡 (¯﹃¯)

不可以 !! ><



What  Penolong Bendahari ?!

Fish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