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January 2013

Pengakap ? cheh !

blue Thursday :(



国语节

我 .. 我 .. 我 .. 睡着了 <(_ _)>

我不是故意的 /.\

我只是乐意 (¯﹃¯)

p/s :: 故意 跟 乐意 不同 



事情是酱的 :3

燕菱去了 Amy 那边

我一个人坐 一直发呆 定定看着外面 / 白板

很精神的那时候 ε-(´・`)



然后燕菱问我做么发呆

白痴的你都 ==

我一个人坐不发呆 难道自 high ? (ˉ(∞)ˉ)



奇怪的是 她问完过后 我严重疲累

等老师讲完课 我就趴下去睡了 o(╯□╰)o
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

一直到 Pn . Low 来之前起身了 :3

第二次当老师面睡觉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第一次是没睡觉累过头 囧



放学婉蓉等买我 真罕见 ╭(╯3╰)╮

最近都没看到 奕蓓

应该是自己去食堂 自己回家 吧 (╯▽╰)

以后不用等她了 ╮(╯_╰)╭



她看到 cute cute commander 诶 !

我都没看到 ! 太过分了 (#‵′)

难得他回校 也不给我看一看 :(



然后去载她 gorgor

要跟他们进校不懂做什么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我们 3 个蹲在楼梯旁边 好奇怪 o(>﹏<)o



前面那片墙 挂了一件黑衣 纸袋烂烂了 好恐怖 Σ( ° △ °|||)︴

然后我们又继续看那个 scholarship 的买书单

闷了又看人家学校

婉蓉看到旁边有件 Bomba 的 uniform

:: 原来是 unit beruniform 的 :3

然后我们 2 个的反应一样 /.\

:: 酱这个是 ? Pengakap !! 哈哈哈

炸到 好彩没有人 XD 

不然我们很丢脸 o(╯□╰)o

可是看着那件 Pengakap 的 uniform 笑了半天 o(≧v≦)o

上了车又继续讲回 我们学校的 Pandu Puteri 怎样烂 <(_ _)>

讲到这个我就不想活 (╯﹏╰)



然后她就讲今天学校发生什么事

讲完我就跟她讲 fb 有什么好笑的

她弟弟脑筋转不过来 get 不到 XD

婉蓉就一直在那边 要多少 XD



我寂寞寂寞就好 . ♥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