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January 2013

我疯了

最近发神经 (╯▽╰)

稍微红一点的就 add =3=



这个 已经是我看到不要看的东西了 :3

不过我也是没有特地去关注他们的 :P
 
 
 
昨天日记还是写不出
 
上 facebook (っ´▽`)っ
 
看到我的男神 郭健荣 要上 Shawn Live
 
当然是马上去听的啦 \(゜ロ\)(/ロ゜)/
 
 
 
他唱歌 sibeh 好听 !! ↖(^ω^)↗
 
歌星靠边站 →_→
 
 
 
他唱歌 声音成熟了
 
我唱歌 我自己都不认得是我的声音 o(╯□╰)o
 
 
 
我还听到 他有女神 Σ( ° △ °|||)︴
 
全部都讲是 Stephy @@
 
他又很 shy 酱 应该是了的啦 /.\
 
 
 
算了啦
 
我们这种小咖是酱的 没人注意 ╮(╯_╰)╭
 
等我红了再讲 XD
 
but 等到老都不会咯 ╮(╯▽╰)╭
 
 
 
 
过后我就顺便听买别的专访
 
听太多 很想睡 (¯﹃¯)
 
原来什么东西都要慢慢欣赏 (╯3╰)
 
 
 
然后昨天又跟婉蓉 聊一堆废话 ~\(≧▽≦)/~
 
奇怪
 
明明跟她 taste 完全不一样
 
还每次彼此不爽 ( ̄ε(# ̄)
 
怎么还有那么多东西聊啊 ? o(╯□╰)o
 
 
 
True friendship will not be quarrel wear .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