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January 2013

拜五

其实多数人都喜欢周末

but 我喜欢 拜五 (*¯︶¯*)

because 有那种等了很久才得到的感觉 ╭(╯3╰)╮



这个拜五 在学校过得特别开心 O(∩_∩)O



放学前 一班人围着聊 五官 ( ⊙o⊙ )

我被讲 脸型 最漂亮 →_→

放屁 (ˉ(∞)ˉ)

baby fat 咧 o(╯□╰)o

嘉淇叫我 :: 脸型

全部笑到翻 XD

过后才参进去一起聊的 (っ´▽`)っ



一下子就放学了 ╮(╯_╰)╭

奕蓓效率好低噢 !!

等半天 (@﹏@)



然后就去 奕蓓 家 ! (o^^)o 

阿嫲好像有重听 @@

叫很大声还听不到 >﹏<



奕蓓 一直问我 要吃什么

我讲不用 她就讲我 假假 =3=

她就讲吃面咯

 然后跑去问

:: 咪 , 面怎样煮 ?

给她姐姐 zatt

:: 不会煮还叫人家吃面

笨 奕蓓 XD



面好吃 ! (¯﹃¯)

不过料好像不新鲜 (⊙_⊙)

有得吃还嫌 XD

我还是吃完了 :P

有荷包蛋 ╭(╯3╰)╮

:: yerr , 你有荷包蛋的 , 我都没有 :3

VIP 嘛 , tau ? ~\(≧▽≦)/~



吃完继续做 Sejarah ε-(´・`)

要做的都还没有教 ( ̄ε(# ̄)

算了 ~ 我这种天生有智慧的 XD 

自己找 (´∀`*) 

奕蓓也帮忙 O(∩_∩)O



然后我们又走路回学校 (=@__@=)

外面有一班人 →_→

奕蓓 拿我的书挡着脸

:: oiii !!

:: 人家不要看你啊

我死命笑 XD

:: 都过了还遮 ? /.\

:: 很晒啊 !

太阳在左边 , 她遮右脸 (ˉ(∞)ˉ)

很晒 ??? /.\

一巴给你死 XD



她每天都酱走路来回学校

yamgong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虽然我走到家 比较厉害 XD 



到了学校 买 Ice Lemon Tea (*¯︶¯*)

每次找婉蓉 她都不要的 :3

love you 奕蓓 ╭(╯3╰)╮



她陪了我一下子 好像要下雨了 就回了 @@

她跟我讲 学校有人失踪 O.O

过后看 facebook 真的有 (⊙o⊙)

刚开学就有人失踪 邪门 →_→



然后我也上车等 婉蓉啦 :目

以下 .. 婉蓉看了应该会杀了我 <(_ _)>

她妈妈问我 她在学校 有没有吃东西

我直接讲没有 (+﹏+)

然后我才知道是那天 她生病回家的事 :3

看 ! 我为你好耶 ╮(╯_╰)╭



她不知道的 ..

我自招 /.\ 

诚实 , tau ? :P



然后我们 keng gai (っ´▽`)っ

问她 Mines 里面的很多地方

她都会 !! ╭(╯^╰)╮

本来要问 糖百府 的

不过我觉得她连有这间店都不懂 (ˉ(∞)ˉ)

就没问这个 问到没东西问

问 Secret Recipe o(╯□╰)o

她还翻我白眼 很窜的讲

:: 一楼咯 !

我笑了 XDDD



 A friday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