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January 2013

我老了

不要想太多 我还很年轻 哈哈 O(∩_∩)O
 
 
 
下午外婆看回以前的照片
 
看着看着就哭了 :')
 
我老了也会这样吧 ? ε-(´・`)
 
 
 
憧憬一下我的 60 岁 (╯▽╰)
 
 
 
环游世界完 在我最爱的国家 定居
 
外面下着小雪
 
我拿着 iPad 依偎着我的老公
 
看回以前的 blog 一个一个的跟他 explain
 
又哭又笑的 X'D
 
他还要来安慰我 o(≧v≦)o
 
 
 
哈哈 (*^__^*)
 
安稳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(*¯︶¯*)
 
雷佳敏的老公 , 你在哪啊 ? I miss you o(╯□╰)o
 
 
 
Cherish now ,
 
looking to the future .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