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anuary 2013

my first perjumpaan

最衰上次没去到 :3

去也没有怎样啦 都没有 kawad 闷 ╮(╯_╰)╭

整天都玩哇 难怪 Pandu Puteri 酱烂 ==



今天 kawad !! A___________A

我音量貌似变大了 muahaha o(≧v≦)o

我知道我很变态 ~\(≧▽≦)/~

but the problem is .. always give wrong comment <(_ _)>

SORRY teacher SORRY girls :(

 第 1 次 comment 嘛 2013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有些比较 common 的 step 就教他们咯 (╯▽╰)

I teach ! (>^ω^<)

做助教的那种感觉又来了 /.\


first , pusing :3

我知道全部转到晕了 (=@__@=)

因为我看到也晕 XD

but still have to learn ! this is your responsibility ╭(╯3╰)╮



second , cepat jalan :3

我习惯了 讲到 jalan kaki →_→

不要笑我嘛 纠正下就好啦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

 一班番薯 kiri kanan 不会自己喊噢 =_______=

我喊了 又不跟 顶 (╰_╯)#

累了 叫燕菱喊 她竟然跟人家反的 (ˉ(∞)ˉ)

好彩没人跟 ╮(╯_╰)╭

还理直气壮跟我顶 结果嘉敏讲她真的反了 她才信 o(╯□╰)o



third , belakang pusing :3

这个教蛮久的 /.\ 

原来是有些跟到 燕菱 ! (╯﹏╰)

叫她 demo 是错的抉择 我会痛改前非 ε-(´・`)



last , keluar baris :3

老师怕她们下次不来 讲要给她们玩了o(╯□╰)o

kawad get last 就是酱咯 ╮(╯_╰)╭



first month , 不计较先 (ˉ(∞)ˉ)

My target is learn all the steps in 3 months !

我知道老师一定 disagree 的

but 我一定要争取 不要到时候又 get last 才来乱骂 o(︶︿︶)o

谁不讨厌 kawad ?

but 说真的 我真的喜欢上 kawad 了 ╭(╯3╰)╮



then 玩很多没玩过的 game

老师唱 我们玩 (*^__^*)

老师教的时候 林建智走过来 kacau ==

老师教的时候 我在听 就没有做

死人头讲我 反应迟钝哇 (ˉ(∞)ˉ)

RESPECT ! tau ?

我知道你 x tau 的啦 :3



还有一个是用背后推的 

有一组用拉 好像以前的我们 XD



Face , is the most important

in my life . ♥ :)

Especially money face 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