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January 2013

/3\

有个傻佬 一直叫我写他 ==

copy ? XD

放心 我不会 (´∀`*)



贱人 你知道吗 ?
 
你真的很三八 ! XD

以你酱的个性 应该 kau 到很多 luii 的咯 (╯▽╰)

可能输在样子 XD

but 你很高 /.\

I hate you !! XD

算了 ~ 真的没有东西讲 ~\(≧▽≦)/~



 今天在马路坐了 3 节 (╯﹏╰)

不就 Rm 100 至于吗 ╮(╯_╰)╭

我脚都麻了几次 ==

but 我看到 leng zaii !!! :$


你知道的啦 →_→

花痴又花心的我 简称痴心啦 :3 

看到 leng zaii 就 lost control 的嘛 XD 

Amy 讲他抹汗用 tissue 的 @@

男生不是用手的咩 ε-(´・`) 

酱他可能很娘噢 ╮(╯▽╰)╭



然后我说了一句 全部 e 了 /.\ 

:: 不用紧 ! 我还是要你 ! o(≧v≦)o

得不到我的爱 不要妒忌 谢谢 (*¯︶¯*)



下课过后又去收钱 (=@__@=)

Penolong Bendahari 真不是人当的 (ˉ(∞)ˉ)

全部又不要交 !! 欠你哒 (╰_╯)#



then 放学了又要去 SS

晒到 !! T^T

看到 SI 的老师 /3\

他自己在 SI 孩子在 SS (⊙o⊙)

一定是 SI 不好 XD

SS 真的是 creative 的象征 ( ̄ε(# ̄) 



then 回家又 fb ╭(╯3╰)╮

po 了个 status 50 likes Σ( ° △ °|||)︴

 不就 leng zaii 嘛 怎么反应那么热烈 o(╯□╰)o

so 不止是我一个花痴罢了 !! ~\(≧▽≦)/~



then Running man O(∩_∩)O

看到睡着 /____\

我只是有点点点点累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谁叫我前一天只睡了 3 个钟 :(



 Leng Zaii , I need you !

whenever . ♥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