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January 2013

好累 (¯﹃¯)

拜三 最活力刚劲的一天 (´∀`*)

可是 .. 我很累丫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0700 - 1305 hour 上课
 
英文 好赶 (@﹏@)

数学 好闷 (⊙_⊙)

KHB 好无言 o(╯□╰)o

学校写 老师 relief 

全部没有去bengkel ╭(╯3╰)╮

然后沛恩讲 老师有来 叫我们下去上课 Σ( ° △ °|||)︴



原来老师不知道 /.\

还以为是我们迟下去 (ˉ(∞)ˉ)



1305 - 14_ _ hour 去奕蓓家吃 lunch 
+
走路回学校

又来到这个很可爱的家庭 (*^__^*) 

全部人都 mini size 我不用自卑 o(≧v≦)o

苦瓜炒蛋 焖鸡肉 蔬菜豆腐粒 酿春卷 (¯﹃¯)

苦瓜炒蛋有一点苦苦 →_→

然后我就不吃了 XD

她家有分 公匙 的 (⊙v⊙)



14 _ _ - 1500 hour Ping Pong

换了衣回学校 (o^^)o

Ping Pong bo lang ╮(╯_╰)╭

我们什么都不知道 

一直找死狗写名 (=@__@=)

原来他没留 / 没上学 ( ̄ε(# ̄)



然后就去 library 做功课 ε-(´・`)

奕蓓一直 kacau 不然我功课很快完的咯 ==

睡觉不睡觉 吵什么吵 o(︶︿︶)o



 1500 - 1545 hour Pluto

 then 去 Pluto ╮(╯﹏╰)╭

全部假到死 人家跑完他才来哇 (╰_╯)#

我现在 panai 了 !

等人家跑完才参进去 :3



 然后要下雨酱 就 stop 了 ~\(≧▽≦)/~



1545 - 1730 hour 聊天

我死命找我的 koko card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:: koko card tak hantar = tak hadir

yanwong /.\

koko card 又交给 Ping Pong 了 T^T

然后跟老师讲 ╮(╯_╰)╭



then 全部一起聊 (*¯︶¯*)

他们看到我的 Sejarah note

很惊讶的问我

:: Cikgu Yeong 教你们 Sejarah 啊 ? O.O

:: 嗯 (⊙_⊙)

:: 酱你自修好了 (ˉ(∞)ˉ)

做么要自修 ? /.\

Cikgu Yeong 教到很好啊 (=@__@=)



then 苑纯跟那个 Leonard 不懂讲什么

全部不跟我讲 T____________________T

我鲁了他很久 ╮(╯▽╰)╭

我自己都觉得有点烦了 o(╯□╰)o



不过问的时候有时蛮好笑的 ~\(≧▽≦)/~

他给我跟 Richard 讲像 gay 佬 XD

他简直无言掉 o(≧v≦)o

In conclusion , 他还是没有跟我讲 ( ̄ε(# ̄)



其实我这个是非常没有形象的行为 (⊙_⊙)

而且我知道对面有人 gap 着我 ==

管他的 ~

做人虚伪不如死了算 :3

自己开心就好嘛 O(∩_∩)O



然后雨真的下了 :目

冒雨跑出去 @@

想打电话 又跑回进去 ==

电话坏了 /.\

楼梯隔壁的小房 很像有电话 (⊙_⊙)

but 很多人 没有的话我就丢脸了 o(>﹏<)o

所以还是没有打 ╮(╯_╰)╭



在 bus stop 等到 5 点 妈咪才来 ╭(╯^╰)╮

全身臭臭 好恶心 (╯﹏╰)

叫她 4 点来 她 5 点 ==

没有时间观念 ( ˇˍˇ )



 1900 - 2100 hour 补习

Math / SN ↖(^ω^)↗


其实不会很难 @@


but 就是不能从学校老师那边 get 到 ╮(╯_╰)╭


而且超级就这科教到最好 (´∀`*)

actually 是 2030 放的 ╭(╯3╰)╮

要载买别人才到我们 o(≧v≦)o



拜三 很忙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but 我喜欢 (*^__^*)

忙可以让我忘记一切 包括你 娘的 (ˉ(∞)ˉ)




I care about is not a people who make me laugh ,

but a friend who understand why me cry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