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January 2013

好闷 /.\

科学节 @@

老师很喜欢讲自己的历史 ==

讲课又讲很乱

补习没有补到 第 1 , 2 课诶

我考试惨了啦 T^T



下课就去 Dewan 听什么鬼 ==

 全部抗议 ε-(´・`)

包括我 XD 

下课当然是吃东西的嘛 (¯﹃¯)

何况我七早八早就喊饿了 ╮(╯_╰)╭

然后没有人理他 全部去吃 XD



 吃饱还是乖乖进去等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人多到 ==

要搬桌子 :目

欺负 Amy 帮我拿书 XD

很重 →_→



讲好多 /.\

没在听才是重点 ~\(≧▽≦)/~

燕菱 跟 Amy 比较厉害 在睡觉 o(╯□╰)o

我们后面 2 排一直玩 老师都不爽了 (ˉ(∞)ˉ)



我知道我做么叫 心姐 了 ! 顶 ==

因为 黄佳浚 是 孝哥 ==

jiak sai ! 不要自恋 ! 凹 o(︶︿︶)o

 明知道自己不是我的菜╭(╯^╰)╮

就算不知道 我也有很明确的跟你讲咯 :3
 
害我找不到男朋友 我就给你不能生 ==



演讲人讲我们 pelik ( ̄ε(# ̄)

因为别的学校一定有 pengacau 

我们只是自己跟朋友讲话

没有像 pengacau 酱 ╮(╯_╰)╭

自己不听还不给人家听 (@﹏@)



我以为他讲我们很迟才到 没有 discipline :目

 结果是讲我们很专心 很有 discipline ~\(≧▽≦)/~

少少酱啦 (*¯︶¯*)

其实我差不多全程都在讲话  ( ̄ε(# ̄)  

and 他们没有吵是因为全部在睡觉 o(╯□╰)o

我们比较尊重你 XD



If you dare to destroy my reputation ,

then you are no longer my friend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