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January 2013

T^T

现在 ..

0742 时 →_→

呐 ! 不是我不要读书啊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不小心睡到 8 点 自然醒 ( ̄ε(# ̄)

闹钟是 set 5 点的

因为平时 8 点酱就睡了 (ˉ(∞)ˉ)

礼拜当然迟一点咯 (@﹏@)

不要骂我啊 o(>﹏<)o



七早八早也没东西讲 (⊙_⊙)

讲二哥的 leng zaii 朋友啦 ~\(≧▽≦)/~



我发现他 10 / 3 /.\

如果跟他一起的话 生日还可以一起庆祝咧 ( ̄ε(# ̄)

也是如果罢了 ╮(╯_╰)╭

人家有女朋友了的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:: Today is the day my SPM friends stay home to study, but me, im going out for my bday!^^ My love bought me all this. #Dress #Shoes #Bag #Phonecase #Inside wearing you know what I mean. XD Thank you my love. :*

 他女朋友跟他讲的  ε-(´・`)

Inside wearing /.\

感情好到酱 :3

有排都不会分 XDDD

开玩笑罢了 →_→

我很有良心的 okie ╭(╯3╰)╮



二哥够力 38 ==

我总算没有看错你 :3

真的比我还 38 XD


一巴给你死 发 hiao 哇 XD

自己考试不读书 还要 kacau 人家 ==

第 5 个开始 好笑 XD



Live in moment ,

Live out your life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