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January 2013

好帅

昨天留 Pluto
 
很多人都讲没有 可是苑纯讲有
 
我就信她咯 ~
 
谁知 信错人了 =3=
 
我酱信任你 你竟然酱对我 我对你很失望 o(︶︿︶)o
 
 
 
还好有 Ping Pong
 
不然我就给奕蓓骂 ╮(╯_╰)╭
 
我的 koko card 还没买 ! 买不到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去 PHD 到 2 点才回去 =3=

写了名又回家了 /.\

问题是 .. 我要去找死狗写名 !! ( ̄ε(# ̄)

没有效率到死 :3

明明看到我没有手 还不要放笔

等鬼啊 ? ==



我走的时候 好像听到他讲

:: 窜噢 !

那时候的样子的确很窜 ╭(╯^╰)╮

这种是对人的嘛 反省一下啦你 XD

还好啦其实 :3

这种是本能反应来的 :P
 

 
3 点就回了 (⊙v⊙)
 
二哥要去 Mines 买衣 ε-(´・`)
 
KFC 啊 !! o(>﹏<)o
 
之前跟 奕蓓 Amy 去吃 PHD 了
 
吃不下了 ( ̄ε(# ̄)
 
不早说 ! T____________T
 
还好我还有 ice cream 吃 ~\(≧▽≦)/~
 
 
 
然后二哥就去买衣咯 \(^o^)/
 
谁知他去那间 .. 不懂什么名了 /.\
 
全部都不是我的 taste o(╯□╰)o
 
等他选个鞋子都 1 个钟 (@﹏@)
 
 
 
不过有遇到他朋友
 
yanwong !! sibeh leng zaii ! ╭(╯3╰)╮
 
 SK memang 很多 leng zaii (¯﹃¯)

SI ? 撞墙啦 =3=



二哥竟然有酱帅的朋友 Σ( ° △ °|||)︴
 
简直不是 人 !
 
是神 XD
 
男神的神 (╯3╰)
 
 
 
二哥太过分了 !! ╭(╯^╰)╮

竟然没有介绍给我认识 ! XD



那个不懂什么名的 leng zaii 这句跟你讲的

:: 要不要 kau 我 ? 随时给你 kau ! (っ´▽`)っ


开玩笑的 O(∩_∩)O

我又没有 hiao ~\(≧▽≦)/~

不过也是事实 XD

but 他酱帅 应该很多 fans 的啦 :3

轮不到我 (ˉ(∞)ˉ)
 
 
 
arhhhhh !
 
I don't know what's going to say /.\
 
hmm .. You're my cup of tea ! XD
 
about face and height laa . ♥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