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


三更半夜 ..

我重新 认真 的看过这部戏 :3

鸡巴 哈哈哈 XD



:: 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那么久

walau 

sibeh 有魅力咯这句 ε-(´・`) 

不过重点还是男主角 →_→

柯震东 !! ♥ 

做么会有酱帅的人 ?!! 什么 发型 表情 都很帅 !!

你们不要 copy :3

除非你是柯震东 不然我会觉得很恶心 囧



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 

唉 sad case :|

被骗裸体献身 yamgong XD

  

你妹 !

我又重新爱上 柯震东 了 ♥ :目

182 cm OMG /3\

还有 韦礼安 ♥ :P

 172 cm 罢了 (y) 哈哈

 柯震东大 12 年 姐弟恋 都可以 /_____\

我也试下 →_→



where's mine ? ♥ :目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