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February 2013

girl friend :'(

今天没有迟到 !! (*¯︶¯*) 

其实是冷气 修好了 冷醒的 XD 

还可以冲凉 爽 (´∀`*)



去到学校 我算早咯 ~\(≧▽≦)/~

排队 坐旁边 :3

坐了很久都没有发觉 

原来 Bryan 就是那个 leng zaii 坐在隔壁罢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隔几十条马路 谁认得啊 o(╯□╰)o



一直偷 gap 他 :$

他有一直看我咧 o(≧v≦)o

呐呐呐 .. 不是我自恋啊 ╮(╯_╰)╭

燕菱 也有看到的 ε-(´・`)

:: oii , 你的 leng zaii gap 着你诶

:: diam laa

:: aiyerr , 佳敏脸红了

:: 很晒啊

:: 这种天气你跟我讲晒 ?!

:: 你看那个月亮 !!

哈哈 其实我暗爽很久了 O(∩_∩)O



然后来了一堆废材 档着我 !! (╰_╯)#

什么都看不到 就剩他们的屁股 

很美 ? 美兰 来 !! ==



前面有一个我一进校就觉得他很猥琐的 (╯▽╰)

他的底裤一直露出来给我看到 →_→

先生 ! 会不会穿裤的 ?! 几岁了 -_-

巧玟还讲以前那个小学朋友暗恋他 

Oh My Ghost = ̄ω ̄=



然后我就觉得他是 公民 的 他们又讲不是 @@

:: 燕菱 ! 去 kau 他 ! (*^__^*)

:: 讲 ' 先生 你很 leng zaii 诶 我可以知道你是哪间小学的吗 '

:: 我看你连 leng 字都讲不出啊 

哈哈 不用怀疑 那段酱废的话是我讲的 XD



整天就一直讲话 ( ̄ε(# ̄)

我怎么那么忙 ?!! 囧

前面 后面 旁边 都一直叫我 (ˉ(∞)ˉ)

头抽筋了啦 ! o(╯□╰)o



then 回班一直问 Amy 他的华语名 (っ´▽`)っ

鲁了很久才问到 -_-

9 cent /3\ 

我要叫 10 cent (´∀`*)

麻嫲 我要换名 ! (o^^)o

Amy 还跟我讲一个坏消息 :3

他有 女朋友 Σ( ° △ °|||)︴

祈祷 .. Amy 骗人 .. 阿门 ..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

算了

刚刚找到他 fb 真的有 :(

有女朋友就不要给我假希望<(`^´)>

分罢了 ! 快点 XD

我没有酱贱格的 →_→

我看中的 .. 旁边都 .. 啊 !!!! T________________T 

  

and 我最近发现噢 :3

只要是 1 team 人的 70 % 会整队人都看着我 (⊙_⊙)

Ladies and Gentlemen 你们有事吗 ? (ˉ(∞)ˉ) 

我 365 天都是酱的样 没什么好看 please ╮(╯_╰)╭



Amy 今天 ki siao -_-

跟她讲什么就笑罢了 没有回答的 o(╯□╰)o



还有她讲那个 leng zaii 在 QM

我 gap 了 QM 很多天都没有看到 leng zaii 咧 /_\

你确定他 leng zaii 吗 ? 囧 



PSV :3

够够力 !!

老师要拿一本书去画 就拿我的啦 ↖(^ω^)↗

then 他开回之前画的 ohh shit -_-

还一直一直看 又讲美 (+﹏+)

then 还 show 出来 ==

:: inilah lukisan , cantik aa

My Ghost !! 不好酱 /3\

最后只有我一本有被画到 其他等新年过后 ! XD

代价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girl friend ?

hurt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