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March 2013

我就知道 :3

我脾气 我知道 :3

但是 来得快 去得快 ╮(╯_╰)╭

不要在我气消了 主动跟你讲话 你却摆臭脸给我 →_→



我心情 我知道 :3

我曾经那么在乎你 你却不以为然 ╮(╯_╰)╭

现在我放下了 你才来撩我 你想怎样 ? <(_ _)>



我朴实 我知道 :3

选男朋友 样是会看 但是感觉更重要 ε-(´・`)

如果我对你没感觉 你长到再帅 也无法让我春心动荡 (ˉ(∞)ˉ)



我欠打 我知道 :3

明明有六七个 like 自己手多多去换

结果没完了 好可怜 T_T

你们 得空就去按完它啦 XD

其实 blogger 看不到谁按过 只是我看到多多很爽 (´∀`*)

麦 paiseh 嘛 (っ´▽`)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