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March 2013

先生 请问你是谁 ?

请你 不要干涉我的生活 骚扰我身边的人

可以吗 ?



 跟我拍个照你就去骂人家

他跟我讲你不爽他

你又讲到很像他错酱

 难道我有了男朋友你就把他杀了 ?



要理 也要看清自己的身份

不要等我摊牌了 你才说我 lc



你的礼物 我无福消受

手表 送你姐吧 

我不喜欢戴 留着也是浪费社会资源

sticky 不用买了

我已经有了 吃不完了 不需要浪费钱



在我的世界 请你安排理出牌

不要惹我 

 除非你要连朋友都做不成

忍你那么久 纯粹因为 Pn. Tan 

请你不要放肆



last ,

他没说你什么

还很维护你 叫我不要骂你

但是 再忍下去 你也不会发觉你的问题

我身边的人也会受到伤害

得罪到 对不起 但请合作 谢谢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