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April 2013

这几天 一直研究舌吻 /.\

因为 我不会 o(╯□╰)o

所以了解下介 :P

刚刚 fb 看到舌吻的 video →_→

真他妈的胃 -_- 看不下去 <(`^´)>



下课 在那边算下次来野的时间 ( ̄ε(# ̄) 

大概 camp 之前完 (´∀`*)

回到家 悲剧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今天就来哇 !! 快了 2 个星期 == 

难怪整天肚子怪怪的 :|

我妈妈的女儿 荷尔蒙失调了 T_T

妈咪 你快点回来啊 ><



 Ping Pong ! 诶嘿嘿 

在那边讲话 XD

我发觉原来我可以是话篓子 (*¯︶¯*)

但是其实我不喜欢讲话 :3



假厉害 去帮忙搬桌子 (o^^)o

鸡婆到死 XD 

结果 手脚都擦伤了一点点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真豆腐啊我 <(_ _)>



然后一直吵 柯伟翔 给我打乒乓 ~\(≧▽≦)/~

其实我乒乓不错的咯 →_→ 

没有比较复杂 skill 罢了嘛 /.\



其中 我发现我很有存在感噢 (*¯︶¯*)

:: 下次记得叫买那个雷佳敏出啊 有她在好玩很多

walau !! 我爱死你了 ╭(╯3╰)╮

终于找回我的自信了 ε-(´・`) 



:: 比起那些追你的 他又没有很捧你 对你也没有特别好 你到底喜欢他什么 ?

omg !! 真他妈的中肯 ( ̄ε(# ̄)

我认识你酱久以来 最有意义的一句话 !!

我醒了很多下 /_\

不过现在也没有 想他想到去找他了 :3

不久 就可以放下了 不用担心我哟 我很坚强 (*¯︶¯*)

不过被弄的时候是很爽 我有被虐症 ? (ˉ(∞)ˉ)



还有还有 嘉淇的镜子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



最后最后 我真的很讨厌吸烟的人 :3 


 
I feel good when you tell me about that ,

feel of Confidently , fall in Narcissism . ♥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