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April 2013

唉 

今天情绪不懂变了几百轮 (ˉ(∞)ˉ)

最受灾受难的还是 奕蓓 →_→

烽火时期 你来找我 咩是酱的咯 ( ̄ε(# ̄)

一下气到爆炸 一下又会笑 一下又笑又哭 

妈丫 脸都不得空 :3



来来来 ..

致感谢词 ( ´ ▽ ` )ノ



第一个不用审 一定是奕蓓 ╭(╯3╰)╮

其实没什么要讲 /.\

就 谢谢 爱你 哈哈 每天都在讲了 ╮(╯_╰)╭

够力 sweet ( ̄ε(# ̄)

认真点 please !! XD

好啦 有我你很幸福

其实老实说 我在说反话 :3

有我 你其实很辛苦 但是有你 我很幸福 (*¯︶¯*)



然后咩是 zombie 都不吃的 Amy 哈哈

我在讲什么 o(╯□╰)o

 没什么啦 就明天 我要睡觉 XD



然后就 黄佳浚 咯 :3

吵死人啊你 -_-

会做给你的啦 <(`^´)>

其实我也知道你欣赏我的 XD

那个是优点涅 被欣赏是会的吧 :P

不像有些人 不识货 当做缺点



最后 .. .. ..

额嗯 你不会看我 blog 的啦

不用写 哈哈

没有啦

就你吃醋 很可爱咯 :3

赢我一点点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 



至于有些人 我看清了 :3

没脑的 是我

竟然当你们是朋友

狗都没有那么瞎 会当你们是朋友

你们不就有事利用我 没事唱衰我而已嘛

没事 习惯就好 ╮(╯_╰)╭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