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April 2013

雷佳敏 变花痴了 :3

正宗花痴 •﹏•

谁那么他妈的有魅力 ?!! Σ( ° △ °|||)︴

 不知道 不要问我 我忘记了 →_→



太过分了 !! 只是随便回 2 封信 我居然暗爽那么久 (ˉ(∞)ˉ)

我真他妈的白痴 (╰_╯)#  

 太过分了 ! 真的太过分了 !!! 太过分的笨了 T_T



 不过他帮我解决了这件事 我又心动了一下 ( ̄ε(# ̄) 

怎么可以那么有男人魅力 ? (´∀`*)

 果断 直接 清楚 自信

你他妈的吸引到我了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我欣赏你 !! :3

确定只是欣赏阶段 ? →_→



What I do know ?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