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April 2013

晚上 ?

对 乱想的时间 <(_ _)>



每次看到他 还是聊完过后 

就会很生气 没有 mood 甚至大暴走 ><

某明奇妙 不就一个人 至于吗 ? ╮(╯_╰)╭

可是他最近好像对我比较好了耶 ε-(´・`)

no !! 不要再放感情下去了 浪费 ! <(`^´)>



可是想到今天 是还蛮好笑的 ( ̄ε(# ̄)

 一直 gap 着他的班

其实也不是很故意 就随便 gap 罢了 /.\

换节 他们班就走了

我还在 gap ==

结果他突然间跳出来 Σ( ° △ °|||)︴

废材 吓到我 XD

然后我就不知道在笑什么 就觉得好笑而已 o(╯□╰)o



燕菱 我爱你哟 (っ´▽`)っ 

最受罪就是你了 XD

放心 kacau 到你过后 我会主动的 :3

不要摆黑脸给我 →_→



:: 笑你傻

you hurt me deep deep :(

事实 哪来那么傻的精英 ?!! ><

真的是读书读傻我 -_-



还有 Amy !!!!

不好再非礼我了 ==

口水多过茶 (ˉ(∞)ˉ)



blue in Night . ♥ :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