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April 2013

beach ♥


看到都开心 :)

最近每个人 心事都很多 我自己也是

身体又不懂什么事

 功课又一大堆

 什么鬼压力都来 人不散都假 ε-(´・`)



看到海 什么鬼都忘记了 (*¯︶¯*)

 跑下去玩 (o^^)o

踩着那些沙 一直走 水一直冲 好爽 (´∀`*) 





头发状态很差
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不过还是很开心 ( ´ ▽ ` )ノ

 虽然水是肮脏了一点呐 ( ̄ε(# ̄)



还看到小螃蟹 @@

本来以为是海龟 tim XD

确定是螃蟹就跑掉了 怕死它钳我 o(╯□╰)o



又吃了 cheese hot dog (¯﹃¯)

晚餐过后还有 chocolate

satisfied (*¯︶¯*)



刚好今天是情人节耶 Σ( ° △ °|||)︴

我第一次去海边就是情人节了 几浪漫下 :P

以后我男朋友就惨 每个情人节都要带我去海边 ╭(╯3╰)╮



Goldcoast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