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April 2013

第一次

在学校 无端端酱子 emo <(_ _)>

好想哭 .. 可是又哭不出 •﹏•

而且你们看到应该会吓到吧 ? ><

忍啊 还能怎样 ╮(╯_╰)╭



 今天也没什么事好让我真正开心 :3

不 是最近 ε-(´・`)

能开心的 应该就是 camp 了吧 :)
   



:: 可以不要回来吗 ?

你们听了就笑笑而已 我是说真的

我真的很不想回来 我好想待在另一个地方

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理

但是 这是不可能的



3 天 :3

3 天也好 什么都不想

累了就睡 饿了就吃 爽了就玩 ( ´ ▽ ` )ノ

没有 fb 就不知道你的消息 看不到你的样子 不会想起你说过的话 很好 :)

就算电话带了你也不会找我 完全失去联络 很棒 (*¯︶¯*)



只是刚刚突然想起你的脸

我居然可以马上把我们的事忘记完

怎么回事 ? o(╯□╰)o

可能对我来讲 你没有别人讲的 帅 →_→

而且还很恐怖 ( ̄ε(# ̄)

我也外貌协会不完嘛 ╮(╯_╰)╭

现在才想起 我也没有静静的 看着过你的样子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without moody , pressure ,

and you . ♥ :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