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May 2013

Sir yes Sir ! [ day 1 ]

拜五早上没去学校 /.\

本来是想迟到也好的 可是想起 luggage 还没 zap

算了 留在家吧 →_→

结果继续睡 一睡就 11 点多了 wtf ==

可是还是 zap 不及 最后很狼狈的上车了 ( ̄ε(# ̄)




去到死拍照 o(╯□╰)o 

拿了 pass 集合了 就自己上 bus 了 :(

坐最前面 结果给老师叫去后面 zz

闷到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唱歌 emo :3



 左边那个男的还不错可爱 xD

可是一下子他就不见了 ._____.

到下车我才知道他坐在我后面 -_-



开始下雨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好彩先到 先下车 先走 不然一定湿到完 (ˉ(∞)ˉ)

:: 做么你没有湿的 ?!!

不是我没有湿 是你们上到来 我已经干了 o(╯□╰)o



一到就超严的 •﹏•

报数都报不好 ==

分了 8 组 :3 

然后就淋雨听他们讲话 <(`^´)>

  

过后就叫我们交那些不可以带的东西 ε-(´・`)

:: u Bangladesh or Malaysian ?

吓到我一下 /.\

然后芊伶跟我讲 Bangladesh 才什么都没有带的 o(╯□╰)o 



 then 放东西去 dorm :3

剩我跟芊伶要选床

其实我是想跟芊伶睡的 →_→

没变咯 本来想去 Esther 那边 结果芊伶先讲 ╮(╯_╰)╭



随便放了就回去排队 and tea :3 

then dewan 听他 introduce  

我他妈的没戴眼镜 一个都看不到 ==



then 马来人去 solat 华人帮忙 prepare dinner

我跟芊伶回 dorm 换东西 and 戴 lens ._____.

看到一只不知道是狗还是什么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一直跟着我们 /.\

然后停在 dorm 的路口那边看着我们 好恐怖 •﹏•

芊伶跟我讲是 绵羊狗 囧

绵羊狗 ? 它身体像绵羊 头像狗 ( ̄ε(# ̄)

 她听到青蛙叫 一直催我 

弄到我一紧张 lens 戴进去 眼睛就红完了 眼泪一直流 ><



回去就 dinner 饿死我 (¯﹃¯)

结果还要等他们 doa /.\

 仪式多多那边 zz

念完了就吃 没有汤匙 Σ( ° △ °|||)︴

刚好隔壁座问 我就等咯 :3

过后汤匙放在他们那边 我指着它一直跳 XD

Cikgu 看到 帮我们拿了 :P



:: Jemput makan cikgu-cikgu

Jemput makan sahabat-sahabat

Jemput makan kesemuanya

嘿嘿 回忆 ( ´ ▽ ` )ノ



男生吃超快的 Σ( ° △ °|||)︴

用手诶 ><

听来听去就这句

:: 做么有汤匙的 ?!! 

我死命在那边笑 XD



then Dewan again :3 

叫我们写自己 unit beruniform 的 kebaikan keburukan 跟 cadangan

然后就 present 咯 ε-(´・`)

KRS 那个 yeng 到屁酱 ! ( ̄^ ̄)ゞ

看他小孩样酱 结果 present 到有模有样 (っ´▽`)っ 



then 高潮就来了 :3

全部一直在那边骂我们 什么丢完学校的脸 又 sombong bongkak 什么鬼一大堆那边

其实我都不觉得怎样 激将法嘛 ╮(╯_╰)╭

然后叫我们在几秒里面 做到他的要求 (ˉ(∞)ˉ)

结果来不及 他们就罚 penghulu 跟 penghuluwati ε-(´・`)

然后那时我已经超想哭了 <(_ _)>

看到他们酱 明明就不是他们的问题 可是罚的却是他们 

这个还没做完 又丢惩罚给他们

问他们 sanggup tak ? 他们又讲 sanggup

好伟大 ( ̄^ ̄)ゞ



然后开始很多人在哭了 •﹏•

我只是左眼会流泪 不懂是不是因为戴 lens 弄到 没有眼泪了 ( ̄ε(# ̄)

我哭 纯碎因为心痛他们 跟 Cikgu 讲的话完全没有关系 :3 

过后我们跟老师发了几百轮誓才点头收货 :|

其实我忘记带头的是谁了 -_-



then Jungle Trekking ! (o^^)o

乌漆吗黑 三更半夜 1 点多 叫我们走山 傻的 ==

走到废屋那边罢了 全部坐着等 zz

 一直这边看 那边看 以为会看到什么 →_→



然后开始叫人 5 个 5 个走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第一组一走 喊到鬼酱 o(╯□╰)o

惨了 我们后面的很怕了 >< 

然后到我们 :3

老师讲矮的前面 顶 明明那个马来婆矮过我的咯 ! == 

芊伶 Esther 怕嘛 就走来前面咯 

马来婆又多多事情那边 一直讲老师叫我们站一排 <(`^´)> 



 然后有一个老师就走过来 看死他会做什么了的

就没有给他吓到 ╮(╯_╰)╭ 

过后就那个僵尸 walau ehh /.\ 

跳完还会倒退 o(╯□╰)o

本来是想快快过 应该不会弄到我 ε-(´・`)

哪里知道我一走 他就越跳越快 Σ( ° △ °|||)︴

吓到我喊了出来 还跑 tim <(_ _)>

 结果给骂 :P



then 就要过关

密码 ? :: Tanduk Kerbau

老师问我们看到几个白衣的

我还以为他问我们 在我们里面有几个白衣的 ==

Esther 讲 2 个

可是我只看到 1 个 @@ 



然后完了就回去睡觉啦 zz

差不多 3 点了

很不经意的就问 Maggie 要不要换床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可是她居然同意 •﹏• 

我就换去跟 Esther 芊伶睡 她就跟婉蓉 Amy 睡

then 我嘴巴痒 /.\

开了几包人家的零食 ><

吃完就睡了 :3

其实我很想冲凉 刷牙的咯 :(



至于有些事 我们懂就好啦 讲多无谓 ╮(╯_╰)╭ 

悲哀 凄凉 无奈 

第一天就酱啦 ( ´ ▽ ` )ノ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