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May 2013

放学过后

去 Mines ( ´ ▽ ` )ノ 



其实本来不想去的

因为最近感觉特穷 就不想再花无谓的钱了 ╮(╯_╰)╭



可是回家无意中找到了 我要的歌

果然够 emo ! ╭(╯3╰)╮
 
然后嘴巴痒 就去了 ( ̄ε(# ̄)



Chatime :3

坐在那边 死命拍照 o(╯□╰)o



然后 唱 k ( ̄ ̄)

:: 佳敏 做么你唱歌酱好听的

:: 哪个佳敏 ?

我也是以为他讲嘉敏 /.\



Edmond 手多多 按掉我的歌

其实我没有生气 -_-

只是要找回 很麻烦 zz

然后我不习惯在别人以为我生气的时候 又主动跟他们讲话



然后去 McD 

又死命拍照 (o^^)o

看到那个柯伟翔 他不用讲话 我已经可以笑到胃抽筋了 (--〆) 



一直讲

:: 你怎样笑的 ? 我不会咧 笑一次给我看

:: 她笑到很好看咧 我要学

废你的 ==

跟他拍照 一直学我笑 ( ̄ε(# ̄)

害我死命笑 10 几次 都没有拍到 1 张 o(╯□╰)o



过后就严重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拿着电话 iPad 一边走 一边拍 ε-(´・`)

电梯都不放过 上的时候拍不到 下回去拍过 (ˉ(∞)ˉ)

sot plug 人酱多 真的停在路中间就拍



然后要等燕菱的表哥

我都很没有 mood 了 还要等酱久 ! <(`^´)>



柯伟翔回了过后 就去 Riverside 走下

在地下道就有艘船经过

三更半夜一直吹哨子 ==

嘉敏不讲 我真的没有注意到 那边写 marry me



在 Riverside 旁边

那男的求婚了 ε-(´・`)

啊哈 我第一次看人家求婚 (*¯︶¯*)

然后就回家啦 :3



除了矮 我整晚都被赞 o(╯□╰)o

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<(_ _)>



Edmond 一直讲很多人 gap 我 ←_←

可能玩到太癫 完全没有 feel 到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其实他们很可爱下 (*¯︶¯*)

前提是 在他们有口德的时候 和 他们是对人的 ε-(´・`)



Those people who can always makes me laugh

no matter what mood I'm having ,

 I love you all deep deep . ♥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