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May 2013

Sir yes Sir ! [ day 3 ]

睡醒了 

嗯 又发呆 xD



直接在那边换衣了 ←_←

反正没身材 不怕人家看 ╮(╯_╰)╭



集合 做早操

oh yeah ╭(╯3╰)╮



这次没有酱 focus 了 @@

星星操 !! ♥ ( ´ ▽ ` )ノ 

草地 石头一大堆 很难跳 一直跟不到 ==



最后一天 当然免不了跳舞 !! (*¯︶¯*)

chiki cha cha 好可爱 xD

可是很乱 跟不上 -_-



听他 ngap 了一堆 就去吃 ε-(´・`)

no no :3

哪有那么简单 ╮(╯_╰)╭



又去 kawad 先 Σ( ° △ °|||)︴

还是 pusing 罢了 ==

这次就可怜了 晒到屁酱 还要听他在那边讲讲讲 zz



 终于的终于 有得吃了 (´∀`*)

炒饭 @@

没有汤匙了这次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我就看着自己的手 不懂要怎样吃 o(╯□╰)o



一直不给我们讲话 自己又讲到不会停那班马来人

不懂做么酱好死 还帮我们问老师

不过我早都问了啦 (ˉ(∞)ˉ)

然后他们就教我们用手吃 ←_←

其实我 get 到的只是压它罢了 吃法我还是用倒的 xD



嗯 感觉不错玩 ( ̄ε(# ̄)

这次我吃很干净噢 !! ( ̄^ ̄)ゞ

只是剩菜罢了 XD



next :3

找伤者 / 死者 就是复习昨天学的急救啦 o(╯□╰)o 

找到伤者了 队长就讲那个不是我们队的

神经病 救人还要分队 ==



过后乱讲一个是我们对的

尼玛 超大只 !! /.\

一跑过去 吓到我喊 •﹏•

不懂什么在她头上 好恶心 ><

syrup 的味道够力重 弄到我想吐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他们讲要抬人 我就站一边去咯 :3

看到隔壁的弄担架 →_→

哎哟 裸男哟 (¯﹃¯)

然后看到他 不懂是故意还是我想太多

他明明看到衣服够了 站在那边不懂想什么 然后就脱了衣服 

结果真的没有用到 才穿回衣服 ==



全部肚子都是 .. 

弹下弹下 囧 

不过白白的 (ˉ(∞)ˉ)



我一直 gap 着 penghulu xD

不过他也是有肉的啦 :P

walau ehh 真的很可爱 ! :$



讲还有一个 出去找咯 ε-(´・`)

去嘉敏那个 dorm 找 找到后面去

yanwong 烂泥到完 ! 

简直烂到脚会陷进去的 <(`^´)>

我的鞋啊 !!! 白哒本来 /.\  



结果不懂什么事 就不用找了 

shit u !!!!!! ==

回到去 又在那边晒 zz

听他讲哪里错 要怎样咯 :3

很多都是用抬死人那种方式 xD

因为他们找的全部大只到 简直就是 3 个我了 == 



讲完 突然喊 take cover 

吓到我 跟着趴 /.\

这次倒是趴了还有位 什么原因 ? 全部瘦了 ? o(╯□╰)o

马路超热的 辣到我 ><



泳池那边不懂做么 一直喊 pusing 转 

一看过去 walau

刚好有个 trainer 拿着水桶 对着我 Σ( ° △ °|||)︴

泼过来 好彩我在中间 /.\

越泼越够力 全场一直那边喊 pusing @@

pusing 了 2 圈 yanwong 右边又来 ==

pusing 回去 结果双面夹攻 算了 ( ̄ε(# ̄)

不过阵阵凉是不错舒服的 ( ̄ ̄)



只是叫男生站起来 么事 ?! 

很晒耶 -_-

排队跳进泳池 /.\

然后到女生 我没得玩 T^T

站起来 全是沙 ==

算了 反正最后一天 ╮(╯_╰)╭ 

讲这些伤雅致 玩够够才是王道 :P

男生一直抓 trainer 下去 可怜 xD



不懂做么脚也沙到完

跟 Katherine 去旁边 洗脚 洗鞋 洗袜 :3 

水全部流去那个应该是装饰用的 有水那边

人家明明很干净的 ←_←

结果变了巧克力色 ><



看他们玩完 我溜人 去拿回 pass :P

有一个 全身湿 酱子黏着我背后

顶 我干的诶 !!! (--〆)



早茶 :3

过后 马来人要去 solat

终于跟我的 handsome 讲到话了 !! :$



回去换衣裤先 :3

这次更够力 连裤都在里面换了 /.\

不过也不够对面的强 →_→

 里面的都换买 <(_ _)>



一直跟芊伶讲 

:: 回家冲 gaogao 刷 gaogao 睡 gaogao XD



去 dewan 听他 ngap :3

自己学校带 hamper 去 派给自己学生 zz

过后就还回没收的那些东西

然后大合照 (っ´▽`)っ


过后就一个一个跟老师掰掰 :(

我走女 trainer 那排 可是眼睛 gap 着我的 handsome →_→

看不到了啊 <(_ _)>



走到那个一直叫抹脸 boyfriend 那个 trainer 那边

她两只手抓着我的脸

:: take care yaa :)

walau warm 到我 /.\

好像知道我每天都在胃痛酱 o(╯□╰)o

然后我忍不住跟她讲 cikgu sangat comel

她开心到 xD

她真的很可爱哟 :)



搞到我超舍不得 T^T



午餐 :3

 又是鸡 还鸡翅 tim ==

看在最后一天 给他面子 吃下菜咯

这次真的反胃了 差点呕出来罢了 ><

又太大块 吞不下

吃到眼睛湿完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吃不下 差不多整盘倒完 →_→

然后我们自己拍照 :P



终于要回家了 (¯﹃¯)

最后才到我们 等好久 A bus 哇 zz

luggage 又重 搭在 Adlin 那边 ε-(´・`)

下山自己背 :(

重到我平衡不到 →_→

听到 Aiman 跟几个马来人讲到我名

讲我很可爱 ? xD



上车马上睡着 <(_ _)>

头吊下吊下 /.\

一醒就到了 :3 



Love that !

camping 99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