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May 2013

This might be the last post about you .



不懂为什么 突然又想起你了 :3

最近看到你女友的 fb post 嗯 跟我有点像

:: 真正的爱一个人 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 , 你还是那么爱他

啊哈 你不是不达标 你简直就是 0 分了 →_→



表面的

智商 .. 能表达的方式只有 

你中学的 14 次考试 共 110 科 及格了多少 ? ( ̄ε(# ̄)

 样子 .. 勉强有 A 咯 (¯﹃¯)

重点是 烟酒赌 你很难讲噢 (--〆) 

还有你的生活习惯 oh no

我竟然接受得到 真的有那么爱你吗 ? o(╯□╰)o



其实我先想起的是 你的废话 (ˉ(∞)ˉ)

在被你骗过 2 次过后 我就压根没信过了

不管怎样 听到的时候 说没有被打动是假的

但是在聊天停止后 就把那些屁话往马桶放了

不过 偶尔我还是会怀念一下

真的挺恶心的 但是对我来讲刚刚好 (´∀`*)



那次我超生气的时候 你就说你疼

本来是听完 爽了就算

结果第二天遇到你 你巴两巴给我

回家聊电话 你就说你对我几好

你什么时候对我好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结果 我才知道 原来你的好 是巴 -_-

其实不是啦 我皮嫩罢了 哈哈哈



在你觉得我不喜欢你的时候 我就感觉到

其实是你对我没感觉了 :3



结果不久 你就有了女朋友

我还是搞不懂 你有了目标 为什么还要来撩我



好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 他的事都该画上句点了

我会记得曾经爱上一个那么该死的下三滥 ! XD

也会记得你给我那些美好的安慰 还有废话 ε-(´・`)

 不过你有什么不开心也是可以找我的 怎么说你也是我的曾经嘛 哈哈

那段感情不会那么容易再被撩起了



He will never know ,

I've ever love him so much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