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May 2013

你好幸福 (¯﹃¯)

拜六

啊哈 多美好的一天 (*¯︶¯*)



6 点 9 晨跑 ! (o^^)o

超不想起床的啦 (ˉ(∞)ˉ)

我前一天 emo 到 3 点才睡啊 /.\

 

一早 没锁匙 zz

算 拿 gorgor 的 出了丢回进去

咦 鞋子咧 ?!

尼玛 我妈帮我拿进去了 ==

打给妈咪 等了很久才进到去 ε-(´・`)

害我迟到了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今天没跑 不方便 ><

不 cancel 纯碎是想要透气 <(_ _)>



七早八早 不懂是不是因为熬夜 好饿 (¯﹃¯)

走都还没走 直接讲我要吃了 -_-



一路上 就是听我的歌

娘的 只能听 没得唱 何其折磨 ?! <(`^´)>



shortcut 这边抄下 那边抄下

要走佬都比较方便 XD 

现在又发现直通 Mines 的小路 超阴的 •﹏•



 去了 mamak 就去 Heritage

原来 :3

Riverside 长这个样 ( ̄ε(# ̄)

有看到黑天鹅 跟 白天鹅 额 !!!!! Σ( ° △ °|||)︴

emo 去看湖 爽 x)



湖 对面有 villa (´∀`*)

真的是远远隔一间的 villa !!! ╭(╯3╰)╮

我找不到路  

柯洋洋讲 坐私人游艇去

醒醒吧 这里是 Malaysia !! (--〆) 



湖 旁边也有 villa ( ̄ ̄) 

要过桥 ..

尼玛 锁了 干嘛那么小器嘛 :( 

看起来像是人家久久去玩一次 小住的

 前面很大 dat 空地 BBQ 不错 (¯﹃¯)



湖旁边很多装饰的 青蛙石像

哈哈 超可爱 XDD 

corridor 上面都是 传统餐具

lobby 还有 4 尊神像

我严重怀疑创立者是 90 岁 的 阿 bek ! ( ̄^ ̄)ゞ 



然后很懒得走 →_→

坐在河旁边的桥罢了 反正没人 :P

讲着废话 挡着太阳 吹着凉风 烦人的事都不说 (*¯︶¯*)



出了 Mines 去吃早餐 ( ´ ▽ ` )ノ 
 
黄佳浚竟然给我迟到 6 分钟 !!! <(`^´)>

他们 2 个讲话 我一直插嘴 XD

可是没有人理我 算 ╮(╯_╰)╭



伸懒腰的时候 超悲剧 →_→

 又没有厕所 囧

就酱子在那边继续坐

可是表情跟肢体 明显很难受 •﹏•

然后走回去 一路凉风习习 ..

草泥马 完全没有安全感 T^T



讲了酱多 其实重点在这边 o(╯□╰)o

the title :3

在路上 有讲到 二哥那个跟我同天生日的 leng zaii 

本来是讲 很久没有看他 wall 了 回家看下

结果一 on news feed 就有他照片了



按去他 profile 看

诶嘿 跟他女朋友还是很恩爱 x)

差不多 1 年了耶 @@

不过 看了就算 不要按 like 好

等下以为我暗恋他就不好啦 /.\



据他女友 comment 

他英文应该很烂 ( ̄ε(# ̄)

原来 ..

差班跟好班还是有可能的 ε-(´・`)

但是 怎样看 二哥的朋友都是比他好 !! == 

算了算了 不要想了 不歹 zz



总结来说 :3

今天超晒的啦 !!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
Blessedness ?

Far apart from me . 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